2007-12-23 14:38:39ღ 死國中生

ღ超想哭 ◦ °狗狗們 ×

剛剛在看臺論的時候轉到寵物版。
去看了一下領養版,結果就爆眼淚。

(正在聽張韶涵的娃娃)

然後我就看到收容所裡面好多小狗......都是還沒大隻,一個月多這樣.....
如果沒人領養牠們,一星期後就會死......


我覺得很,很難過ˊˋ


大家都只喜歡品種狗,的確我也是喜歡哈士奇、獒犬、狼犬這類.....
但我不會想養,喜歡但不想。
畢竟去寵物店買貓狗的錢,我一想到應該可以領養兩隻狗三隻貓的.....我就覺得,很不值得。

我家嚕嚕也是我食誘牠媽抱回來的。
牠很乖,會坐下、握手、等一下、等等.....
還可以跟我聊天(只有我懂這樣。ˇ。)

牠不喜歡我妹,因為我不喜歡我妹。
所以只要一接近我妹就會攻擊她。

但其實,是因為我妹接近牠,鬧牠。

可是我爸我媽都說這狗很爛......

我說,要狗走,那就看不到我。
有嚕有我,沒嚕沒我。

嚕嚕是我帶回來的,要怎麼樣,是我決定。


你們沒資格、沒資格。
批評這樣。


牠是我的妹妹,說心事陪我的對象。
家裡有誰可以?

家裡有誰可以在我想出去走走的時候陪我?
陪我一起吃我想吃的東西?
跟我聊心事?


有嚕有我,沒嚕沒我。

就是這樣。



因為喜歡貓狗,所以在外面看到流浪狗,就會很喜歡牠們(除非真的太...)

我小學的的時候撿到一隻拉哩小狗,我也是偷偷在外面養牠。
幫他洗澡、還買寶路西莎給牠。

畢竟不能養、那沒辦法只好讓牠吃飽一點......

我覺得,狗跟貓都有生命的。
也是有靈魂的。



可參考DIV的動物通靈師跟夜犬,前者是我愛的書。後者我也買了。
動物通靈是我看一次就爆一次淚。

這樣。


嗯。


呼籲:

以認養代替買賣。

之所以這樣說,並不是不愛品種狗。
而是好多品種狗都在收容所。

像我家阿嚕,我抱回來的、野狗生的。
但是,牠長的非常之像杜賓。

也很聰明。

那麼,我幹麻不能帶著她就是杜賓的眼光看他呢(雖然我還沒幹過這事XD)
很多人都說他不是一般的野狗,

但事實上它就是。

如果要買狗,不如去收容場看,我看到那些狗狗在照片裡面的眼神。

真的很悲哀。



悲哀。


七天後就要上天堂,人類有沒有這麼悲慘?


我討厭大人、討厭殺狗、讓母狗過度生育的繁殖場。

討厭死。
〃βα買樂﹏〃☆╯° 2007-12-24 14:59:19

今天平安夜呢>//<  來來來…

我來看妳囉^^  

要笑著看這一篇哦  嘿嘿

笑一個 ^^ 別傷心囉..

版主回應
。 ˇ 。  啊啊,聖誕快樂。ˇ。

你也要開心喲。ˇ。
2007-12-24 21: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