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00:29:54ღ 死國中生

ღ我不是正妹◦ °醜女啦啦啦啦啦 ×

= = 很好,我永遠不可能變成正妹,除非我去整形囧。

對我而言,正妹的定義就是。

瘦(4*出頭)
瓜子臉
眼睛大,不大也很美
輕聲細語的說話方式
穿什麼衣服都很好看
嬌小
手很纖細
指甲長

很好,來比照我

瘦(4*出頭)≠ 肥,四十對我是遙遠的詞
瓜子臉 ≠ 很抱歉我是個蛋頭,就是個雞蛋肥臉
眼睛大,不大也很美 ≠ 眼睛不大不小睫毛也不長
輕聲細語的說話方式 ≠ 有人覺得飆髒話的我會有那一天嗎?
穿什麼衣服都很好看 ≠ 嗯,穿啥衣服都讓我看起來很肥
嬌小 ≠ 我很強壯囧
手很纖細 ≠我的手指是男戒尺寸(愛扳手指)
指甲長 ≠ 我超愛咬指甲跟剪指甲XD


因此,我不是正妹。

順帶一個,還有流行和會化妝。



我注定是個饅(MAN 了啦囧
算了 = =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