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7 16:53:13森林

一個平凡的夜晚,
輕輕的 你的訊息來了,
溫馨的一句祝福語,
但藏著一張機票 把我的心載到烏克,
一個沒有靈魂的軀體,
每一天 在等待那顆心,
好像好像讓那顆心知道 :“我好想念你”
冷冷的天氣 瘦瘦的你
無人照顧下 好好照顧自己
不要累壞自己 我心疼
我等待 到來


我等你 劉若英
詞:瑞業 曲:光良

不做考慮也沒半點猶豫
我就說了這一句我等你
你眼中閃過了一些訝異
更多的足懷疑
所以你可以離去

不相信你還會回心轉意
是我任性才決定要等你
我眼中的淚沒掉過一滴
只是隨你背影
慢慢倒流進心底

我等你 半年為期
逾期就狠狠把你忘記
不只傷心的
還包括一切甜蜜

要等你 要證明自己
我可以縱容你在心底
也可以當你只是路過的人而已

我等你 半年為期
逾期就狠狠把你忘記
你應該已經和他公開在一起

要等你 要證明自己
我可以縱容你在心底
也可以當你只是路過的人而已

愛到痛之極
才需要一段等你的限期
來遺忘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