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0 17:09:06金魚♥♥

去嘉義結果有颱風



PC:坐高鐵時拍的颱風之烏雲一大片(笑)


又好久沒增文了
禮拜四也就是7/24去了南部幾天
哈哈哈好熱阿嘉義
那天到台北買五點和新票
和表姊表弟老弟一起下去
和新上有小電視
給它看了美髮屍拉
雖然已經看過了說
還推薦老弟看呢我//
一邊吃剛買來的便當
一邊看美髮屍哈哈
很酷的感覺呢♥
還玩了一些無聊的遊戲
不過這樣玩一下就到了嘉義
到了嘉義我們手機都沒電
要不然就是手機沒錢了
所以根本沒辦法打給舅媽叫她來載我們
只能靠姐姐的沒錢而且還剩一點電的手機
但只能等舅媽打來
因為姊根本打不出去嘛
哈哈在嘉義車站等超久的:D
之後終於看到舅媽
阿哦哦哦超開心的我們
但車子總是有個ㄍㄚㄍㄚ的聲音
就是那種一直拖地的聲音
所以我和姊只好坐公車回去
那時已經九點多了
等公車等差不多二十分鐘
不一會兒公車來了
一上去前面做了幾個很吵的男生
哦哦哦真的有夠吵
尤其是他們的笑聲哈
我本來想瞇一下的
結果被他們搞得我精神超好
哈哈哈哈哈♥
回到家舅媽買了粥給我們吃
阿哦哦哦超開心的
而且還有紅茶可以喝


這杯那麼大杯的紅茶
在嘉義那才賣10塊錢
真的是有夠便宜的拉
下去的那三天阿
就媽幾乎每天都叫紅茶來喝
而且那紅茶真的不錯喝♥
要回台北時和老弟和偷拿兩罐
哈哈哈好喝又便宜的紅茶
台北好像很少齁(苦笑)


7/25天氣晴♥
下午四個人騎機車
跑去東石海灘那玩水
而且我沒駕照阿
所以回家被媽還有舅媽罵得很慘
海灘那真的好好玩
本來想說不要讓衣服全濕
但想說來這就是一定要全濕
所以就下水玩摟:D
沒有墾丁海灘東石海灘也不錯
但巴月一定要去墾丁那走走
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弟和表弟都把衣服給拖了
所以玩完他們都有乾衣服可穿
我頭髮濕了又沒有毛巾可擦
所以拿表弟的衣服擦哈哈=D
玩到差不多5點多哦哦哦
整個就玩得很嗨這樣///
而且7/26也就是明天
這東石漁人碼頭有活動
郭靜阿神麼都會來哈
台北有淡水漁人碼頭
嘉義有東石漁人碼頭阿:)
之後四個人就回家啦
太陽很大那天
所以衣服一下就乾了
回家就被舅媽罵了一下
好想趕快十八歲
才可以去考駕照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




7/27就是回台北的日子
和乾媽老媽老弟坐高鐵回台北
這是第三次坐高鐵耶
但那體育館旁邊的公車站等高鐵專車
專車來了和表弟表姐說掰
就上了車往高鐵出發拉=D



嘉義高鐵站真的好漂亮
哈哈哈而且那天人好多哦




坐上了高鐵
一開始是和一個不認識的男生坐
因為我們買的是自由坐的
他養的狗好吵哈哈哈
好幾次要睡著都因為那隻狗
害我都睡不太好呢
之後到了台中站
後面靠窗就有位子了拉
當然要換個位子坐哈
高鐵上有一些手冊
上面有一堆飯店的名子
阿哦哦哦哦
好多墾丁墾丁墾丁墾丁
真的好想去墾丁哦♥



做高鐵無聊拍的
一小時後就到了台北
感覺真的好快
而且高鐵真的很準時
說幾點到就幾點到
哈哈哈哈高鐵讚
到了台北風超大的
本來還想去逛一逛
但還是回家好了拉哈

哈哈哈嘉義我愛你:)



表弟我老弟♥


 呆鼠吶X) 2008-08-07 11:06:46

    昨天又去吃招牌了XDDD

排排♥ 2008-08-07 01:57:36

        今天是情人節唷= ]
        有情人要更甜蜜蜜
        沒情人不要傷心難過=ˋ=
        也要堅強活下去這樣(笑)
        夜貓排還是出現了♥
        花哈哈久違了我`

我是單眼皮=] 2008-08-06 14:41:33

嗨嗨嗨嗨嗨
今天過得好嗎?

我來簽囉=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