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23:46:33阿簡總是愛阿嘉

。文章。

文章這種東西.是經過很久很久後 你依稀會記起一些微妙的事物
而我.現在看著我以前寫的文章時;深深的感受到!
現在的我 早就忘了寫東西的感覺
以前的我 傻的可愛 傻的可憐
渡過了二十二個歲月 我到底體會了些什麼事!
到現在的我 還可以說出 大人的世界好複雜哦!?這種的話嗎
年紀真的不是關系嗎?當然有關系?
哎啊!你醒醒點,不要一好就醬子!就作一個有自我的人!
讓別人可以一眼看出 這是我
讓別人可以聽出 這是我的話
讓別人可以認同 我的所作所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方的路 要開始肚子痛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