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17:16:48HiM e冠妤[Fish]

突然間...

要我新增點東西,反而不知該新增些什麼
最近有點煩有點亂,都是為了課業的事情
我想唸台中技術學院,困難
不過他就是我的目標,暫時不會更改了
不要說我在作夢,人的淺能很可能一瞬間爆發
一年後看著辦吧!
今天畢業學姐回來,很羨慕他們考上了理想的學校
我才知道他們的付出並不比別人少,原來真的沒有僥倖這種事
加油,加油,再加油!日三貳一定要讓大家跌破眼鏡!


這幾天大約規劃了自己的生活
反而覺得愛情其實可有可無
不是不重要也不是不需要
只是目前的我,還能在愛情裡用掉多少時間
已經沒有時間了,接下來要好好整頓自己
這一年全力以赴!對吧~我想,乖小孩也會支持我的
要好好陪我,陪我唸書!(乖小孩有空的話啦)


『愛情沒有所謂的永遠,友情才能真正永遠』
這句話我想了好久,或許
他的意思是說,當愛情結束時
也就是另一個友情的開始
因為友情只會晉升為愛情
愛情卻容易淪為友情…甚至什麼都不是
唉~不知啦!這是我自己的感覺


快要周末了,開心?並不會…ˊˋ



2006-07-27 20:27:48

嗯嗯~~~
我打算念觀光說~~
很羨慕你們都可以去那麼遠的地方~~
既然訂下目標了~~
就要好好走唷~~~
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