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1 18:51:31HiM e冠妤[Fish]

爛學校

機車機車
我承認我沒辦好註冊是我的疏失
但也不用把學生當笨蛋耍吧?

去八樓交五聨單
他說去二樓拿給教務處
二樓說拿给一樓總務處
一樓總務處又叫我跑回八樓
妹的勒 把我當白癡耍喔
很好笑嗎 講那什麼話
一堆處室裡 就有一堆廢老師
到了八樓 那個老師還很不爽
我態度就也沒多好
因為被氣到 後來八樓的老師說
因為他們很忙 要趕一年級新生的書
說明天再去拿 若放假就後天


哀哀
有夠機的
當初拿到了楊復雅的鋼筆字
後來因為他要寫
我又用筱柔的給他
最後筱柔也要寫
只好找思慧的了= =
真是坦珂阿!!!
明天或後天在還他吧
鋼筆字寫到了第17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