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0 23:41:19HiM e冠妤[Fish]

四 姊 妹 又 見 面 囉*

早上好不容易給他爬了起來…
因為我凌晨3點多才睡~
今早8點半起床…買尬!
約9點見面的說‥不管了…
先去沖個涼吧@ˇ@|||
沖完澡‥準備準備就出門惹!
以為會遲到或最晚到的說‥
嘿嘿…還好大家都沒有很準時=ˇ=
(咦…?!這是什麼僥倖的心態呀~哈哈)


到了西門捷運站6號出口‥
啊!我忘惹戴眼鏡><|||該死的
害我連人都找不到‥看不見~..~
不過還好阿俐有看見我~呵呵=ˇ=
最後等呆娃來我們就往台北車站出發!
準備給他衝去中壢找不點姐囉!嘿>ˇ<


今天玩的很開心耶~超級給他爆笑
我們大家都沒有形象可言惹~哇哈哈!!!
跟上次見面時差超多的==a
呵呵ˋ大家都不會做作ˋ我喜歡!
我們逛了好久ˋ玩了好久︿︿*
還到各店去拍照ˋ超刺激ˋ哈哈ˋ好玩!
吃了牛排ˋ我還修了眉ˋ呵‥






最後因為不點姐要上班的關係
我們就...
結束了今天的聚會!
呵呵...







不點姐今天穿的很美ˋ是裙子哦!
其實我之前早就知道惹!嘿嘿
姐還有畫些淡妝ˋ成熟多了!
美就是美!不過阿…
不點姐比我們還瘋勒!哈哈哈!
考試加油ㄡ!
我再看看有沒有時間陪你去考試︿︿*


呆娃今天穿的很清涼的說!
哈哈ˋ害我絕得自己穿的好熱=="
別在玩遊戲惹!!別那麼迷嘛!!
不然痘痘不會消喔ˊˋ
呆娃還是一樣很可愛啦!!
只不過今天‥給他說了幾句髒話
嚇到惹‥哈哈!不做作才是最棒的︿︿*


阿俐今天不應該穿涼鞋的==+
一直不斷被我踩腳‥哈哈哈哈哈哈!
超級可憐的ˋ抱歉了ˋ呵呵!
你睫毛還是一樣長ㄟ!好羨慕喔!
超水的睫毛ㄟ!且還蠻會化妝的哦
雖然你長的像王心凌ˋ雖然我不喜歡他
但我還是很愛你喔!乖!心情要好喔︿︿*






距離上次見面
整整過了三個月








四姊妹ˋ永遠愛你們哦>///<




pic:我ˋ阿俐ˋ不點姐ˋ呆娃
(對著鏡子拍ˋ超級給他模糊!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