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5 16:57:16HiM e冠妤[Fish]

頭 文 字 D

哎呀呀~
今天終於去看我家杰倫演的頭文字D了!
怎麼那麼好看???
杰倫好可愛哦>///<
迷死人惹!!!
我不禁又愛上他一遍惹~
陳冠希也蠻帥的
但我還是最愛杰倫吶~

最後看見那女主角哭…
還有杰倫哭 害我也哭了~><~
該不會只有我看頭D看到哭吧?!
吼~那麼感人!竟然只有我會哭
搞什麼~~你們這些~~沒良心的==a
唉唷 總之看完後 感覺超讚的啦
是誰說結局很濫的~明明就很棒
沒有結束的結局~哈哈哈哈哈>///<











吼唷!走在西門町 一直被推銷東西
一直裝可憐 討厭ㄟ!!!
西瓜還是幫他們買了(米奇徽章)
而我 買了一個啥濫鑰匙圈!!吼!
超討厭~以後我不要當濫好人了
就直接走人!真是浪費我的錢!哼哼








阿阿阿阿~~~杰倫我超級愛你啦>///////////<









P.S改天PO和西瓜的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