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5 14:42:35菲樂芙

兔聚活動_愛兔四四六

今天是第一次參加了"兔聚"

感謝太陽公公如此賞臉

願意賞給大夥一個美麗的陽光

讓今天的兔聚活動更加完美

其實第一次參加這種寵物聚會有點緊張

雖然必須要拎著那很重的外出籠(其實是因為IF在裡面才那麼重的....冏)

但是又非常興奮

期待到現場後可以看到超多的兔寶寶和認識兔友們

剛到餐廳的時候

小貓兩三隻

心中不斷的OS:挖哩勒~人怎麼那麼少,這樣氣氛HIGH的起來嗎?!

但是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兔媽媽兔爸爸們帶著兔寶寶們紛紛的入場

場面開始混亂起來

第一次在餐廳

看到很多瘋狂的兔寶寶們

真的可以說是大開眼界啊~

不過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應該是

兔友們邊吃飯還要邊清理餐具上的兔毛

真的還挺搞笑的!!!!

 

第二站來到餐廳附近也是我許久未去的四號公園

因為以前就讀復興商工的關係

對於四號公園還多了一份情感

一大群人拎著外出籠繞了四號公園一大圈

終於在一個小小的山坡上找到了可以讓兔友們和兔寶寶們棲息遊玩的地方

感謝主辦人瑤爸的勇者無懼精神

還帶了哨子吹哨音以警告大家有狗狗靠近要小心自家的兔寶寶

甚至還跑去跟狗主人做溝通(雖然好幾次都是狗比人兇.....XD)

只能說~瑤爸,我給你一個讚啦!!

 

我想親愛的IF今天應該玩的很開心吧~

只可惜沒有蹓兔繩不能好好的讓我無憂無慮的看妳奔跑啊!!!!!!!!!

沒關係~媽媽已經找到了超便宜的蹓兔繩

先買個五條來囤貨吧!!!(看妳多會咬!!!!!)

 

今天的兔聚真的很開心

不僅看到了很多兔寶寶

還認識了很多兔友

重要的是

還親眼看到了"公兔疊疊樂"

真的可以說是除了大開眼界外還大飽眼福了(比3D.肉浦團還要精彩)~~~XD

 

兔友們,因為FB的照片上傳系統在搞怪

所以將照片上傳到我PCHOME的相簿

http://photo.pchome.com.tw/fish_shop/010/

請自行至相簿觀看啦~

如果有需要原始檔案的人

請利用FB的訊息系統留你的E-MAIL或是MSN讓我可以將照片傳送給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