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0 21:53:34菲樂芙

ⓘⓕ美食街→黃金龍麵


這是上次連續假期的最後一天

和ince去一間遲遲未去的餐廳

『黃金龍麵』

位於新莊的中正路上

這是”博多拉麵”的姐妺店

因為看到博多拉麵店裡頭的宣傳介紹

便想來嚐嚐

隨著樓梯往上走

抬頭一看

剎那間我以為我跑到拍貼館了

因為出現在我面前的

是兩台這樣的機器

不過

走進一看

才發現

這其實是餐廳的點單機

螢幕上

滿滿的店內菜名

只要輕碰螢幕點選你需要的菜色

再拿出紙鈔/硬幣

像投販賣機那樣把錢丟進去

按下確定

點餐就完成了

我跟ince看到都傻了

因為

這真的是太特殊的點餐方式了....

當點餐完畢時

機器下方會掉下一張點菜單

就是方才自行點選的菜色

還有序號

跟消費單價/總金額

『黃金龍麵』店裡頭

均採自助式

連餐點

都是自行領取

不過

連領餐方式也相當特別

有如速食店一般

需自行核對掛在牆上的螢幕顯示的取餐號碼

然後進行取餐動作

話說

這些特別的點餐/領餐方式

皆是這間店的老闆從日本東京帶回來的

上方是我點的”野菜味增湯麵”

一些當季的蔬菜和幾片薄肉片

味增湯頭非常特殊

沒有太多的味精

但湯頭卻很甜

重點是

它的麵條Q到沒話說

底下是INCE點的”蠻川味牛肉麵”

大大片的牛肉片

一樣彈Q有勁的麵條

還有濃厚牛肉湯頭

重點是

店裡頭所販賣的烏龍麵

不論口味

每碗都只要60元唷!!!

真的是人家說的”俗個大碗”~~




起司可樂餅

超香的起司包在炸的酥脆的可樂餅裡頭

而且

它的起司味很香

口感很綿密

真的超讚的!!!!!

日式炸腿肉

我超愛這個的

因為它炸的程度超剛好

不會過乾

又很酥脆

重點是它的肉質很鮮嫩

不會很老

或是咬不動

雞皮更可以說是一絕~~
雖然

此店採自助式

不過

服務人員的態度禮儀卻沒有因此大打折扣

反而非常耐心的解說

還有細心的提醒每位客人取餐

離開前

還會笑著對你說

”吃完了啊?!請慢走唷~~”

真的

超級推薦喜歡烏龍麵的各位

可以前去光臨

如果不喜歡烏龍麵

那裏也是有”博多拉麵”可以點唷!!


http://tw.myblog.yahoo.com/funny-noodle/

↑這是黃金龍麵的部落格

可以上網先看看唷!!

-徐沁怡* 2008-04-24 11:21:12

我愛烏龍麵

但為了減肥我只好看看圖片

用眼睛吃就足夠了唄!

(噴淚)

版主回應
恩亨....最好是啦!!不要再減肥了啦..... 2008-04-25 20:5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