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9 23:02:41FISH

我們的生日


時間過好快,原本我們說好今年要低調過生日,畢竟我們經濟上有新的安排,結果在生日前的週末,他還是訂了餐廳!當然他生日比我早,我也訂了餐廳,但是真的
誤踩地雷,明明在倫敦吃的時候還不錯,整間店很像夜店,服務生也都是帥哥!但是來到台北就

 

是,我就是說傑米奧力佛開的那間

 

但是溫昂人金厚,這樣誇他他會很驕傲的說「我是美食家阿!」好啦~他的嘴真的比我挑剔很多,那種挑剔是很要求的要好吃。當然這樣我也滿輕鬆的,因為基本上可以放心。

 

記得第一次我生日他帶我去吃維多利亞的168,那時候吃伊比利豬排真的是驚為天人

 




然後今年就說好不送禮物了,簡單吃個飯,結果居然誤闖一間義法料理店,裡面的戰斧豬排帶骨頭真的很有特色,心~又嫩又香!

 

時間過得好快,每次都想說又是幾個年頭?又想說原來我也可以有這樣的生活?當然其實最重要的還是,有他在就夠了。

 

好友某天問說「你一個人在家都不會無聊嗎?他沒來的時候怎麼辦?」

「還好耶,會有一點小差別,但還是有很多事情可以做阿!」

「天阿!我都快受不了了,我要立刻離開他家!」他男人剛搬新家想要打造一個愛的小窩,但是他受不了男人不在的無聊

 

然後今年也把臉書上的生日關掉,安靜地度過一個無聊的生日就好~~

(圖片是我們去看了張學友的演唱會)

上一篇:如果只剩5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