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4 17:34:59FISH

new life

2014/1/10人生part A的最後一天,一如往上班下班。沒想到自己還記錯時間,原來最後一天是星期五。幾週前的星期五開始倒數,那晚我跟熟男在日式豬排店吃飯。而今天我們則是約好去吃輔大夜市!

雖然這夜市離我不遠但我始終沒去過,就連我媽都去過了…熟男是地頭蛇,就告訴我要吃什麼、什麼好吃。那晚人沒有很多,不會什麼都要排很久,喝了黑糖珍奶、很像鬆餅的名產、烤雞腿,大概這些。

散會時我還騎機車一小段載他到路口,他人高馬大真的是考驗我技術阿!


睡醒又是一個平常的星期六。有接到幾位好友的祝賀,恭喜我,也恭喜我自己,哈!

倒是part A的結束,沒有開重生派對,雖然我很想!然後日子又是一天過一天,轉眼又是過年,接著就是要迎接生日又要老一歲。農曆年過得很清淡,除夕這天是第一次我們家人在自己家吃,雖然平時很常,但除夕還是第一次。大年初一自己一個跑了幾間廟上香,晚上跟好友一起去看「媽媽要我愛男人」,是一部不錯笑的片!大年初二上班,大年初三帶娘和多多去白雞,只是表哥開車和阿姨一起來,上香完又回來…那種心情就像出國卻在飯店不出門一樣的糟糕…

雖然台北本來就年味淡薄,但看著熟男不時傳來老家歡樂出遊的照片有一家老小,不禁讓人嚮往。(一直虧他說照片少我一個)那個是我從來沒有過的年阿!但我們家族似乎也不太熱於這種事…但比起往年自己跟麥當勞叔叔圍爐也是好很多!

新的一年正式到來,又要到一個新的「年紀」,接下來的人生該如何計畫呢?如何讓自己更好?如何讓自己的生活更好?希望這些最重要的事情,不再因為忙於工作又沖淡了…

就像寫Blog/寫電影心得這些事也不該再被忙碌給殺死了才好…(看了很多電影但沒留記錄有點可惜!)(還有我的歐洲24天也沒有寫完...)





上一篇:如果只剩2天

下一篇:元宵情人火鍋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