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4 23:08:52FISH

如果只剩8天



如果人生只剩下八天,要感謝那些在我此生路上的貴人、朋友,我愛你們!

忙碌的週五不停的開會,下班後約了前一份工作認識的廠商吃飯,她是一個單身熟女,自己一個住台北。我們倆去吃穗科,手打烏龍麵很Q,好險今天溫度不低,還適合吃冷麵!這頓飯是答應她要在我找到工作後請她,我們聊著彼此工作上的情況。她是職場老鳥但公司一直出包讓她顏面盡失,害她很想離職,而我還算是菜鳥,新工作也讓人一言難盡。

但感謝的是當我在前公司的時候,她會一直替我鼓勵和指點迷津,比公司的同事們對我還要關照!人生能有幾個這樣的前輩呢?





餐後我們去喝咖啡,此時話鋒一轉就聊到多元成家。畢竟她自己一個人住,跟我現在的情況很像,我們也都單身。她說跟好友聊過以後要彼此照顧,我說那不就是需要同居法嗎!不然關鍵時刻你的好友也用不上!而我則是推銷第三案家庭篇,因為我要扒著我的醫生好友不放!要跟他成為家人這樣!

 

她說看到facebook上的基督教朋友們一直在反對這個法案,她也覺得莫名其妙,只是身為異性戀的她是不會直言去對嗆。所以多元成家,真的不只是針對同志而已!只要是身為人都要有警覺心阿!

 

另外聊到一件大事,一個人住久了是否很難容得下另外一個人進入自己的生活?我們對於這個問題討論了很久,或許其實我自己也沒做好同居的準備吧?我會期待但不知道如何做,所以害怕。但現在也沒有對象可以讓我煩惱這件是就是了。

 

準備回家時,熟男下班了,但後來他決定不要再喝酒,否則這週喝好多次,他怕膩。於是我就改跟他約吃石頭火鍋,他說有相見恨晚的感覺!哈哈哈!倒是沒想到我吃了晚餐又再吃了一頓豐盛的宵夜!!!這個冬天應該會變成豬了!

 

但他願意下班還來跟我吃宵夜碰面聊天感覺很溫馨!

 

如果人生只剩下八天,我想能有好友一起吃飯談天很好!




上一篇:如果只剩9天

下一篇:如果只剩7天

本城 2014-01-10 15:50:06

"一個人住久了是否很難容得下另外一個人進入自己的生活?"
本宮個人的看法是這樣的...
隨著年齡的增長, 人就愈來愈固執,
即便是希望能有個伴, 卻也愈來愈不願意改變而多所顧慮,
然後就這樣一直惡性循環著....唉~

版主回應
(點頭如搗蒜)
但我就是想說不能陷入惡性循環...
要試著突破一下...
這放入人生Part B的目標好了!就這麼說定!
2014-02-04 17:3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