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1 22:01:54FISH

如果只剩11天




如果只剩下11天,我想1314都這麼快樂!!!

因為要跨年了台北路上人潮很多,我在捷運裡穿梭也看到來自各地的臉孔與聲音,深刻可以感受到跨年煙火帶來很大觀光效益!朋友還說有外國朋友飯店都還沒訂到就殺來了!

我從早上8點半一路忙到下午,接著又出外勤忙到晚上10點,心想上班超過12小時又破了自己紀錄!但我開心的是,我要跟他去跨年,沒想到有人願意陪我跨年而且還很臨時才約,非常感動!

我們約在信義安和見面後慢慢往舞台移動,馬路上整個就像活屍阿!大家朝著「那一根」移動!他參加跨年則是好幾年前,我則是暌違多年後又擠到跨年晚會舞台前的人群裡,只是位置比較後面音響聽起來就很弱…聽了幾位歌手後個人覺得楊丞琳現場真的唱很棒!某些大牌還輸她~~

雖然我一直被人潮撞來撞去,但人高馬大的他穩如泰山!然後我又上班很久已經很想睡覺,頭還不時跟他借肩膀靠。我還跟他解說信義區的高樓,哪個是哪個,他雖然也在台北很久了但不常來這一帶。

今年的煙火很繽紛,有華麗的也有簡單的,只是由下往上炸開的時候看起來像一棵樹,說好的假屌呢?(誤)煙火在這

看完煙火後,我們去2人都沒去過的Abrazo喝酒!沒想到小小的一間店卻大排長龍,我們約等了半小時才進場,外面聽不見裡頭聲音,進去才發現人多到爆、非常吵!整個是前胸貼後背屁股貼老二的移動方式!心想為什麼要這麼折磨自己呢?!回家睡覺不是很好嗎?

但開始喝酒後就變了樣,他很喜歡這樣的氣氛,還捨不得想再多喝幾杯、多聽幾首歌。整間G的年齡偏高,某部分人應該很會保養,而年紀小的我想應該也不會想來這種地方。

喝完酒我們轉去吃宵夜,但其實是我的晚餐…晚餐還在2013這樣,於是就挑了NY貝果,而吃完回到家已經是5點了…

如果這是我最後一次的跨年,我會很感謝有他的陪伴!

上一篇:如果只剩12天

下一篇:如果只剩6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