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1 21:38:45FISH

被逼婚的年紀



圖片是N年前戀愛拍的(菸)




史瑞克和費歐娜即將結婚,但是他們展開的是馬拉松喜宴!

因為女生老家在嘉義,男生老家在台南,所以他們按照南部傳統習俗,辦了不只一場的婚宴!!!

先是在嘉義,接著台北,最後結婚在台南!!!她很早就發帖子給我,心想一定要去怎可能不去呢?!10年分合竟然走到這田地!!!(咦)不對,應該說10年分合暮然回首那人就在燈火闌珊處~

想說那天要參加公司活動,應該下班來得及參加,還想要穿西裝打領帶這樣!(因為我上班都沒這樣穿所以很興奮很期待)結果前一天晚上我打開喜帖猛然一看,什麼!!!是中午?!馬上打電話去跟她說怎沒跟我說是吃中午?!費歐娜冷冷地說「吃訂婚的本來就中午阿!」瞎米!!還有這種習俗!?

所以我只好錯過這攤喜酒,但隔幾天準人妻就約我吃晚餐說要把喜餅給我。我們那晚在西門町的餐廳裡聊著結婚的大小事、什麼時候要生孩子、什麼時候要買房子、當初是誰提親、將來要住哪等等~還有工作上的甘苦等等。

隔天回到家和兩老吃晚餐的時候,跟他們聊說南部人結婚好複雜、好麻煩,北部人一場就解決了,再不然公證就好幹嘛麼麻煩等。

此時話鋒一轉我阿伯開口說「那你什麼時候要結婚?」「那你什麼時候要結婚?」「那你什麼時候要結婚?」「那你什麼時候要結婚?」「那你什麼時候要結婚?」「那你什麼時候要結婚?」「那你什麼時候要結婚?」「那你什麼時候要結婚?」「那你什麼時候要結婚?」「那你什麼時候要結婚?」「那你什麼時候要結婚?」「那你什麼時候要結婚?」「那你什麼時候要結婚?」「那你什麼時候要結婚?」腦海馬上自動無限重複100這根最敏感的神經竟然被挑起!!!!

我媽聽到大笑說他們倆在猜我和我姐到底誰會先結婚?我就默默牽著多多飄到門口想趕快離開這鬼地方和尷尬的答案,心中大喊我也想結婚好嗎!?但哪來的對象?還有我也不能結婚阿阿阿!

然後我機智地回頭跟他們說「那你們要不要先結一結?」我媽聽到大笑!然後我就趕緊逃離現場

唉,我也想結婚阿!誰想要繼續遇到上班時要忍著失戀分手的淚水和心情而無法放聲大哭?誰想要繼續開腿容易開心難?誰想要再次以為這個人不棄不離卻又肝腸寸斷?誰想要這個家少了一個男主人?誰想讓多多少一個爸爸?

 

我的願望等你牽成!快來幫我連署一下

http://tapcpr-petition.twbbs.org/

 

所以我真的到了「適婚年齡」



上一篇:擦屁股

下一篇:有車真好!我是燈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