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6 20:57:57FISH

跳下去前沒睜開眼




「有些感情,因為沒有結果,反而越不容易忘記」

 





或許,我想應該堅持朋友說的見面三次後,再思考要不要交往。

或許,我該應該在交往之後要再確認,是真的要在一起嗎?

或許,在決定放下上一段的傷再勇敢去愛之前,要在問他是不是準備好了?

或許,在決定讓他的身影留在這房子裡之前,要在問他是不是就不會走了?

或許,在決定讓他每天1030下班準時按電鈴之前,要先問問你是認真的嗎?

或許,就算總有離開的那時候但這次我也不顧一切了,可是在這之前他是不是想的一樣?

或許,他距離上次分手的那些年,是否曾跟我一樣覺得要遇到彼此喜歡是很難很難

 

好友說,是因為沒有欺騙也有沒背叛,所以我少了恨他的著力點

好友說,是因為那些曾經很美好的生活,就是我一直夢寐以求的吧

 

那天朋友的男友要我抽一張牌,結果是張灰沉沉的畫面,他說畫面中的我,就是那隻,只有一隻的兔子,而他就是那散落一地的杯子只能靠我自己走出來至於彼此都沒有說的,大概也來不及說了。

 

那天在喝酒的時候,他跟我說或許這就是緣份吧!快樂的回憶可惜很快的結束,緣份不就是這樣?

 

所以,我也是在自討苦吃吧?!

 

星期一的早上,凌晨五點我又醒了,沒有吃藥、也睡不著然後點給自己這首歌後又哭了起來。

 

只是有時候我們怕的只是改變和愛上的是習慣吧

 

「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開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by舒淇

上一篇:七夕前的分手

下一篇:分手淚

本城 2012-08-08 16:50:17

沒有那麼多或許,
發生了,
接受就是,
不管是開始, 還是結束...

版主回應
雖然很老了但還是無法這麼淡定阿~~
遇到愛情就是死
2012-08-09 23:5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