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5 22:51:26FISH

母女小旅行


只能說這個年頭跟我同年紀的真的都老了

想說週日一早就大太陽,這天氣不就是該出遊嗎!?怎麼可以白白浪費掉呢!於是打電話找人一起出門卻遲遲沒有結果

剛有新工作的K小姐說她只想逛逛街不想去郊外、待業中的O小姐說她昨天已經出門了所以今天要在家、今天剛搬新家的Z小姐V先生說他們只想去吃瓦城然後回家、熱戀中的P先生說他要陪姐妹去拜月老、另一位熱戀中的W先生說這太衝了他要考慮一下

想當年無論是高中還是大學,我們隨便約約都是殺去海邊的阿!想起來血都會發燙的那種但現在是不得不替大家也替自己擔心了起來遙想幾年後大概就是兒子女兒公公婆婆要幹嘛的天阿!


那沒人要去我們自己去囉!誰叫她還沒吠到一個有車有閒的老爸,這女兒真不爭氣(咦?)我就和多多騎車殺去白沙灣旁的麟山鼻沿路上塞車超嚴重,這時候就有感而發如果開車搞不好會在車上咬了起來喔不~是吵架!

海邊還不少人,很多家庭出遊,也有一個男子跟我一樣自己一個,還不停自拍,看他還滿帥的但如果跑去說我幫你拍好像不是我的路線而我女兒腳一踩到沙像是熱歪了一樣,看她在沙灘上狂奔就覺得好幸福喔!但是不停的想咬死在沙灘上的螃蟹和踩上珊瑚礁而且還叫不回就讓我很緊張

雖然是豔陽,但海邊的風大也有點冷,某年二、三月不太冷時也是和某人去白沙灣(不要逼我翻)但是吼~把握當下還是比較實際啦!


接著我們跑去沒去過的微風運河還有划船隊猛男在上課岸上也很多在運動慢跑得猛男,是個讓人顧眼睛的好地方!如果是住旁邊就可以準備望遠鏡每天在家就可以欣賞,多好~~~

 

Ps.某紅樹林建商廣告打「雙捷運」,不知道為什麼沒有很開心的FU阿!轉來轉去不還是淡水嗎應該無法和其他的雙捷運比吧

上一篇:初二姐妹遊

下一篇:土城桐花旅

本城 2012-03-30 14:10:28

唉~ 我比你還要老許多許多...=.=

版主回應
但是我看得出來你心不老阿!!! 2012-04-02 22:4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