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6 11:40:38FISH

出來玩,遲早要還


照片轉貼

台北最近最夯的關鍵字就是「菜花」。某藝人的菜花消息在網路上傳的沸沸揚揚,連水果報還替他說話覺得無故中槍。(但有哪位名人會願意承認?)接著出現好幾位女星的名字都連在一起。但到底是真是假?大家聊天的開頭都成了「你聽過菜花了嗎?」

大學同學的妹妹說,她同學是診所護士說有此事。還先後帶了三位女藝人,A、B和C。直到C的時候才在某重點部位發現花跡…當她說出名字的時候,在場的大家都傻了!不太敢置信。但網路上也有類似謠傳,其他好友說有聽聞…到底是真是假也是個謎。

最近剛認識某網友,好姊妹說那你要不要先google一下?結果萬萬沒想到,我就這麼發現他也「種花」過!那個帳號出現的資料全部加起來都符合他的資料。害我以為跟他很多的巧合,就在「花的陰影」下漸漸的消退。好姊妹說「那你就跟菜花男神交好了!」我想我是還無法這麼早達到這境界…

但頗意外的是,身邊的異性戀朋友們還不見得知道要全程使用保險套,對於菜花的認知也還不多。但我也不是很懂,能不能徹底根治又有很多說法,看來要等醫師同學放假在問他。只是看到新聞出現嘴裡或耳朵長菜花的時候都超SHOCK!所以請大家別再以為性病只有同性戀會有,也別把自己的健康寄託在對方貞潔於你這件事上,畢竟「信任」是很脆弱又很容易打破的…

接著同事們還加碼演出說,體壇也是一團糟,很多人有女友也是會接受自動送上門的妹,妹的心態是能跟名人上過床是種地位象徵。另個同事又爆料說,除了那男藝人性好漁色以外,地下樂團圈也是一樣…某人在成名之前也是個公車。(謎之音0號公車這麼多)

真的是開腿容易開心難阿!大家玩的時候還是要小心安全,無論是ONS、嫖或三溫暖都要套阿!不然出來玩遲早要還的!唉~老天爺就不能讓人生唯一開心得事情零風險嗎?如果像是「香水」那樣大雜交又不會有危險該有多好~

上一篇:雨中大遊行

下一篇:年齡的分水嶺

布萊恩 2010-11-29 10:10:28

女人騎一堆男人不也是公車

版主回應
男男女女亂的都很多啦 2010-12-06 01:3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