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4 01:12:37FISH

加減用


照片
轉貼


某位正在當魔鬼女大兵的好姊妹打電話來,要我幫他google初戀男友,是在他高中時期的班對。因為他前陣子才分手,閃電在一起也戲劇化分手,據說是因為那男的嗜好騙財騙色。(是我的菜)我直覺是好姊妹想找人「止癢」寂寞難耐尤其是當兵的時候…

後來google到他的初戀男友在別人blog的「徵女友」文,資料都還滿符合,而且真的是個超運動陽光衝浪款!看得我都想咬一口!但好姊妹說「你確定是他?怎麼你形容的跟我認識的好像不一樣…」把資料交給他後,心想就別淌混水了。

他說初戀男友在他入伍前還想要復合但被他拒絕。我心裡os那你現在還找人家幹嘛?接著好姊妹開始進入緊張兮兮發花痴的狀態「怎麼辦?他都沒接ㄟ~」、「你要不要加他MSN看看?」…等,我只能說脾氣真的有變好~笑!

目前結果,他們又聯絡上了。
那就加減用吧!

上一篇:吵架了沒

下一篇:少女長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