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2 01:52:01FISH

沒幾日


照片轉貼


周遭的朋友不約而同地都看了戀夏500日,然後都跟我聊起劇情的感情生活。一反常態的男的很痴情但女的卻始終不覺得是交往或在一起…

我說「喔~跟我好像喔!其實我也不怎相信愛情~」
好友說「但那女的最後跟別人結婚去了!你們就是這種bitch!…」
我也只能笑。

最近不知道怎地不太想戀愛,既使有人邀請,總覺得很忙也沒啥心力經營。該不會跟我的基主管一樣吧?…但其實我一點也不想。還是會認識些人但也沒有多大的火花和進展。既使想像其他好友一放假就去ONS,但放假的行程也都排滿了(還有一點都不好約阿)。而且漸漸地體會到只要做愛不要戀愛,對工作或身心健康都有助益。況且服務業也不是每個人都能忍受,排休又隨時要待命…
反正有夠多的理由告訴自己還是看開點,或許晚上忙完睡覺前很空虛,但早點睡就好了。

W姐勸道好好工作個幾年後再想感情也不遲、遇到真愛就會不顧一切的撩落去(請容許他上昇在雙魚座所以這麼說)。姊妹們會說我還年輕,就連同事也這樣講…

我真的懂,但還是會寂寞,於是又有養狗的念頭。但養狗我又沒很多時間照顧,大概遛狗會勤快一點,實際照顧一定會變成我老媽…

所以我又在這個不想、那個不行、這個不要…等的情況下繼續過著乏味的生活。然後再說服自己這就是出社會、就是工作、就是人生…

但人生還有沒有比這更無聊的版本?
或許過沒幾天心情好點又閒了點就會開開心心地戀愛去了。科科

上一篇:手指頭

下一篇:Merry Xm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