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4 02:17:55FISH

陌生來電

照片
轉貼


今天接到一通沒名稱的電話,她問我是誰?第一時間以為是色情電話找援交,後來她說出全名,我有認識兩個同名同姓的人…而我說名字後她才恍然大悟「原來是你!這暱稱在我電話簿裡超久~想說是誰?哈哈哈!」

我們高中不同班,但還算認識,起碼鬼混的日子還是有的。從畢業到現在沒見過她也沒聯絡,只從朋友口中得知些她的消息(當然是八卦居多),這麼一轉眼就是6年過去了…還真怕打來是拉保險。她說是在貿易公司上班,聽到就覺得不適合這麼活潑的她。好歹以前她還是跳街舞!

她說感情生活則是跟交往多年的學長分手又復合…當然不免俗的也問我,還真是沒什麼好講。後來又交流些八卦,例如另個朋友閃電結婚生子後又在購物台賣東西…

大家的人生都好多采多姿唷!

上一篇:努力活著

下一篇:差點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