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3 21:27:18FISH

千人斬

照片
轉貼



又是某大…該說我跟某大真的很有緣嗎?但聽到那間大學,只會覺得凡人跟神仙的距離好遙遠。況且又不是沒遇過…沒那個屁股還是別吃那個藥。

放幾天假,他說已經用掉兩盒保險套,我還仔細算依此類推大概是多少人…尤其是他高中就離鄉背井上台北,這樣是…「沒有啦~玩這麼大是這幾年的事情,真的沒這麼多,但我也沒有在算…我覺得我成癮了!」他說。他問我會不介意,我說尊重個人自由但要對自己負責。

我們走在路上,我還是會看起來像高中生,但他小我一屆…而且看起來很成熟。只是當聽到他的聲音,會有幻滅的感覺,是大姊吧?但會是個吃的很開的「一姐」。哈!高瘦的他穿著很簡單的T血牛仔褲,但配色不太好看有點宅味。我想是穿睡衣褲出來吧…

他說他多討厭雙魚座,就是在下敝人,因為他之前跟一個雙魚座交往四天後分手…他直說雙魚座的反覆很讓人受不了。但他也是個怪咖,因為雖身為某大的高材生可是他什麼交友、BBS都不玩,只會出現在聊天室。這真的是個很妙的現象!他常在聊天室遇到不少同校的。

想說他這麼誇張可以一直不停的沉浸在打炮的氛圍裡,「那你有遇過後來再找你的嗎?」「沒有,都沒再聯絡…我以為每一個都會是真愛,但都不是!」他說。我又想起某人跟我說的話「在那裡的人不是死會偷吃就是劈腿…」。我跟他說,還是該換一種交友模式了吧?「你是我第一個約出來喝咖啡沒打炮的人…」他說。他問我都不ONS嗎?我說只是過了那個非常想要或不停尋找和愛玩的年紀了,「你的外表和你的談吐真的很不搭…」他說。(os恩哼~我都出道多久了!)

而跟他聊天一點也不乏味,我們從研究所教育聊到動物星球頻道,再從HIV、性愛話題聊到東非猿人…「我想人都跟一開始的第一對夫妻一樣需要一個伴侶或伙伴…」他說完又讓我陷入沉思。

眼看快11點我們就離開咖啡店了,「希望下次還可以約你吃飯喝咖啡!」他說,能跟這麼博學多聞的聊天也是件很快樂的事情,而且他比我娘可以盡情耍C~哈哈哈!

上一篇:高材生

下一篇:面交

D 2009-06-04 13:58:47

1姐真的很吃香啊?
真不是我的菜
我看我跟現今市場口味有差距了~~~

版主回應
或許剛好他是許多人喜歡的型 2009-06-06 02:4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