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1 23:18:16FISH

姐妹鑑定團

照片轉貼


「怎麼又是星座文?!」
這是一句很常在BBS上看到的一句話。但由於本人有點迷信外加雙魚座很愛信些有的沒的,所以我多少還是會看。但也不是到看八字的等級,只是多少可以瞭解一下那個人,只是終究是皮毛,畢竟我也不是對方肚裡蛔蟲,否則我早就死會了好嗎~笑

理工科的浩民一開始最不信這些,直到後來時間久了他就發現真的還是多少參考…例如「對!天秤座都喜歡把別人搞的慾火焚身可是自己不射精!」某次聊到的時候他有感而發。還有次看到某個「科學家」新聞寫說出生的季節會影響人但跟星座沒有關係,也硬被記者吐槽。但也是有朋友不會在意星座,例如警花。

而跟我一樣是雙魚的D奶緯有次說「我再也不要交魔羯還有XX然後還有#$…」等他唸完後我說,那也剩沒幾個了可以交了。而朋友最愛問我的就是「你12星座湊齊了沒?」我誠實以告還沒有,「那哪個星座跟你比較合?」處女座吧?畢竟身邊處女朋友很多,但其實也有點茫然啦~隨緣囉!

而就在某天看到星座版上的幾篇…天阿!我們簡直可以去當星座專家啦!光是舉例的前幾名我和朋友們的周遭都有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這真的是太神奇了!例如當朋友比較好的前五名,就有獅子座(某位前男友)、魔羯座(這太多例子了,尤其是土雞常遇到)、水瓶座(都被我們當火星人)以及難搞出名的天秤座。

而「不愛了也不提分手」的前五名也是姊妹們遇過的星座!例如某人劈腿正宮還在,是魔羯。某位哥跟他B好幾年但其實是想分好幾年,中間出軌過一次,金牛座。還有某人說過,因為久了就不會想分…牡羊座,還有另位牡羊是等對方開口。

只是星座終究只是參考,畢竟每個人在另個人面前扮演的形象或角色,多少都會不同。好姊妹在我們面前和客兄面前一定是多少有差。遇到彼此喜歡和接受的比較重要囉!也要謝謝周遭的好朋友們個個親身體驗,這樣才會讓其他人避掉地雷…
(奇怪!我的拒絕往來戶射手座怎沒半個?!不準!)


以下轉載
照片轉貼

標題 [情報] 不愛了也不提分手的前五名星座
時間 Sun Mar 8 18:36:54 2009
───────────────────────────────────────

第一名:魔羯座。
魔羯座很希望事情和平解決的,如果ㄧ定要分手,他也希望對方可以心甘情願快快樂樂的接受,這樣他才會很開心,可是這基本上是很難的,因為任何一個人提分手時不管什麼樣的理由或多或少都會傷到對方,於是魔羯座就會覺得與其開口提分手,不如讓現實生活使得雙方分開。

第二名:金牛座。
金牛座會懶得改變現狀,因為改變現狀的過程對金牛座而言就像是地震過後的重建,感覺上很有破壞性,如果不是生命中的真命天子或真命天女出現在眼前,他寧願安於現狀,能拖一天就是一天。

第三名:獅子座。
獅子座會很想跟現實對抗,例如他明明已經不愛對方了,可是他還是會告訴自己一定有辦法解決這種狀況,彼此一定有辦法把愛的感覺找回來,然後可能去一起度個假、改變一下相處的方式…等等,獅子座會很努力的去想辦法,除非有更優秀的對象在自己面前了,要不然他絕對不會主動開口提分手。

第四名:巨蟹座。
巨蟹座覺得主動提分手很傷人,他只會在心裡自怨自哀上天為什麼要捉弄己,而且雖然已經對對方沒有感覺,可是雙方曾經擁有這麼多的回憶,而且一想到跟對方分開,對方可能會哭會難過、覺得自己是欺騙感情的騙子…等等,想到被人家認為自己是一個虛情假意

第五名:牡羊座。
牡羊座還愛不愛對方自己心裡很明白,可是他比較不會去想到自己愛不愛了,他會考慮到對方跟自己在一起這麼久了,對方是不是還很需要自己,要是自己跟對方提分手,對方的生活會不會陷入絕境…等等,在這種情況下牡羊座很難去主動開口跟對方提出分手的要求。
照片轉貼

標題 [情報] 就是要開運:女生眼中當朋友比當戀人好的男生星座?
時間 Fri Mar 6 16:48:07 2009
───────────────────────────────────────

3月5日就是要開運:女生眼中當朋友比當戀人好的男生星座TOP5
(參考太陽跟月亮)

有上榜的男生跟他當朋友跟當戀人之間會有反差,沒上榜的則是比較沒有反差。

第5名 水瓶座

跟水瓶座當朋友妳會覺得跟他有如姐妹淘,跟他有說不完的話,
而且他可以站在妳的立場替妳著想,會感同身受也會非常體貼,
眼神也很含情脈脈。不幸的是他對朋友跟對女朋友都是這樣喵,
女朋友去哪裡了他也都莫宰羊。另外他雖然不會主動問妳是否需要幫忙,
可是如果妳要他幫忙,他一定幫,他算是很好用的朋友。

第4名 獅子座

獅子座跟妳當朋友時他會很嚴肅,也會像個大哥哥一樣聽妳說話,
尤其月亮獅子座很有肩膀,很願意照顧妳,會把妳當妹妹。
然而如果他是妳的男朋友,他的情緒問題就很嚴重,而且他佔有慾很強,
也很容易躁鬱跟嫉妒。他巴不得把妳24小時都關在家裡,
而且妳要忍受他突然來的情緒,又超大男人管妳管很多,當男朋友真是不好玩。

第3名
跟魔羯座當朋友時他很願意付帳,當妳吃飯沒有人付帳的時候,叫他來就對了,他亂大方13把的。然而如果他當妳的男朋友,首先他很被動,而且妳不知道他的態度為什麼要這麼曖昧,根本拿他一點辦法都沒有,通常最後的下場是妳自己心碎離開,然後到死都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第2名 牡羊座

牡羊座就像是小孩,對朋友很照顧也很付出。然而如果他是妳的男朋友,妳就知道他只顧外面不顧家裡。而且他是個小孩子,沒辦法照顧妳,妳必須要照顧他。而且他外面女人緣很好,每天至少113隻蒼蠅圍著他。

第1名 天秤座

天秤座跟妳當朋友的時候配合度很高,不像牡羊座還要看心情,天秤座會排除萬難來到妳身邊。他可以像水瓶座一樣跟妳當姐妹淘,也有獅子座一般的大哥哥形象,以及魔羯座的大方。可是如果他當妳的男朋友,請妳想像一下跟陳冠希或劉德華當男朋友的感覺吧。

他要嘛很花心,要嘛把妳擺到老去了才承認妳是正宮或結婚。他非常有主見,或者他天生麗質難自棄,自以為很棒,他才不願意敗在一個女人的手裡呢!當他的女朋友妳要會忍氣吞聲,而且妳要很有身價。然而妳永遠不知道,最後中獎的是妳還是另有他人呢?這有如未婚妻的漫長等待般可怕喲!

上一篇:尋親記

下一篇:軟掉的真愛

正義凜然的問哥 2009-03-17 04:39:01

ㄟ照片的右邊怎麼這麼像我國中同學
別把她帶壞阿!!

版主回應
...
哈哈哈
我不認識你放心~
(我最好是帶壞別人...)
2009-03-17 23:08:48
Taki 2009-03-15 11:25:46

我都自己默默決定
想辦法讓對方自己提....

版主回應
所以你說魔羯座是不是該加入被坑殺的行列!? 2009-03-17 00:00:57
南法自由的天空 2009-03-14 19:25:59

哪有 要不是他要趕我走 我也不會走啊 切~

版主回應
所以說無論如何魔羯座都是要等別人開口阿
= =

好啦看你復元不錯了
應該不用擔心
2009-03-15 03:3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