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6 19:38:28FISH

樂Man








話真的不能說的太死,尤其是週末的時候…沒事也會變有事。

小傑約吃晚餐,順道也約了D奶緯,地點是我聽聞已久的新開拉麵店。樂麵屋。D奶緯的第一句話是「以後不要叫我D奶囉!土城都說我只有A~」「哈!土城有D肚~是比你大啦!」我說

不知道是我們太晚吃還是…金融海嘯?人也太少了點…
麵條、湯頭等都可以自己選擇粗細、濃度,而且價位也不貴。想起在台中要挑一家像樣的拉麵店都很難…

姊妹們的聚會話題一定是又是男人!D奶緯說他剛結束一段「曖昧」,年紀是小大一!喔~我的天阿!姊弟戀正夯嗎?「你還有資格說別人!?」小傑吐我,「唉呀~試過才知道囉!」我說。D奶緯說對方是個籃球男孩,陽光運動型,他們曖昧的一個月看了三場電影約過好幾次會,但沒打炮?!

「我跟他真的沒有打炮~可是他剛來台北就約三個了!而且都幹了年紀比他大的~」D奶緯說。

由於對方要休學重考,所以他沒打算交往…「可是炮還是要打吧?不吃白不吃,不然他也會約別人!」我說

「但我想當他心裡最特別的那個~」

他的曖昧小朋友非常特別!小朋友只有第一次當0,而且是在跟同學以及同學的哥…3P?!不是啦~是三個人打完籃球後,去同學家洗澡,等同學外出後,就被同學的哥哥上了!而且當時的情境是國中生…為什麼我都沒有?!哭~但這也太G片情節了吧?!整個很引人入勝!可惜沒有小朋友的照片~後來小朋友都是當Top,「他看起來就性能力很好!」D奶緯說。

但那位小朋友休學後搬回老家,看來是沒下文了。



當我們正要散會的時候,忽然接到米蘭達的電話「你們在哪?!我一定要出門?!」還以為是他跟他B吵架,但只是「不出門會死症候群」。

上一篇:回來了 - 離開了

下一篇:記不住的名字

派克 2008-11-17 14:59:52

哈哈
我也要加入聚會ˊˋ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會不會太遠了?!
你也可以有自己的姐妹掏的啦!
2008-11-20 23:1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