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3 20:10:30FISH

LuLu姐
















我該說這世界太小還是朋友認識的人太多?我都已經遠到台中還可以遇到朋友的朋友!?簡直是一場惡夢~

他看到我的交友寫說在台中當兵,於是他就跑來留言認識一下。他跟我一樣都是外地來的,只是他住南投還比較近。我跟他可以邊在上班時間邊MSN,因為他雖然不是替代役但也滿閒的。

聊了很久後第一次見面是我殺去他的服勤地點…只能說還真是冷清阿!看到他黑黑的又短髮配上粗框眼鏡,以及新式的陸軍綠白夾克。我一直覺的那件很好看!我們兩個就坐在裡面聊了一下,例如他怎麼認識土雞(我朋友),以及他怎麼認識土雞的愛人…

而且他是原住民和碩士畢業,只是一點都看不出來他是碩士…哈哈哈!而土雞知道我認識他後大喊「你怎麼會認識LULU姐?!」我想說…咦?看起來還滿man的阿…起碼是短小精幹型。(阿我也沒跟原住民搞過ㄟ!羞)

妙的是我以為他跟土雞的愛人很熟,可是他卻說其實我不怎認識他…雙魚座果然都有人格分裂的傾向!

第二次見到他則是我不知道哪來的好心還是發花痴,於是我替他買了一罐飲料過去。第三次見到他是我又要住在鬼宿舍,所以我找他來陪我。為了打發時間我們也先去看了場電影,「奇怪大家不是都說電影票很便宜嗎?怎麼這麼貴?」我買了以後說,「我以為你知道書店買會比較便宜…」他說。…台北人怎會知道這種事阿?!我真無言~

他陪我睡但是睡我室友的床,那個晚上很安分啥都沒發生。但我不得不說…他穿的是一個Jolin款小外套+女用手提包+閃亮大耳環…造型和他在單位服勤的樣子差超多!我差點以為我認錯人…再加上他的手臂結實的線條(這是還滿可口)…是想走瑪丹娜路線嗎?(這真的很倒陰)哈哈!

後來的某天他在msn上批評起我的穿著以及我在宿舍剪腳皮的事情後我們就掰掰了。當然我也有反擊他穿女裝這件事!哈哈哈~

後來他跟我訴苦關於他的感情,但我還真不知道該說什麼。如果是朋友我會努力幫忙囉~可惜我們啥都不是…

看來慢慢的認識一個人也是對的,多見幾次才會知道彼此的個性,而且我跟他還真不合。

他之前還送我一罐醃梅子~~~後來拿回家孝敬老母~~誰叫我不敢吃~ㄎㄎ

上一篇:假象

下一篇:大三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