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21:51:00FISH

帥哥弟兄

「照片轉貼!!」


雷達一號

上了火車後,他坐在我旁邊。但是那種氛圍也沒什麼心情聊天,他倒是聽著他自己的MP3,是愛趴別針。他穿著很醒目,配的是七分褲,長的也不差,濃眉大眼算有,只是…誰要去成功嶺會拿新鞋出來穿?!我心裡OS應該是個妖女!不然就是很GAY的異男!

後來我們熟了,因為都是洗委的關係,才知道原來他還有帶保養品!這真的太OVER~某天我還特地去看他的內務櫃是怎藏那些小東西?他說都是裝小小罐的放進公發的盒子裡。

我有試探性的問他有沒有女朋友,他也很愛掛在嘴邊「我女朋友~~」但我連跟他拿女友寄來的信封,他都拒絕?!我想說看筆跡就可以知道他女友是男的還是女的了!哈!

結訓假的那天去錢櫃唱歌,他在寒冷的夜裡穿七分褲出現+ 一頂閃亮的帽子…我還是覺得他是!哈!



張衛建

在火車站點名的時候,我記下了他的臉孔和名字。後來又好死不死!他也是洗委!整個令我開心!而且他排在我正前方,三不五時我們就會小聊一下。後來知道他也是有女朋友的人,也有給我看他女友的照片。至於還沒剃頭前的他,也是一個帥哥!最感動的時候,是跑3000公尺體測時,我和他相互打氣,邊跑邊喊口號「喔伊喔伊喔A」「嘿咻嘿咻嘿咻」!最後我們兩個一起跑到終點…

好笑的是,我們拍畢業照的時候,他跟我一起耍三八!我們兩個帽子歪著戴、吐舌頭還配了一個YA手勢。我瞬間有誤人男友的錯覺…(還是我激發了他潛能?哈!)有次放假回來他跟我說「我女朋友覺得我變娘了,都是你害的!」
而他女友的老媽說看他剃這顆頭很像「張衛建」!


衛哨司令

我只能說我跟他真的沒有交集!但是有講了幾次話,真令人害羞!但有次洗澡的時候,注意到旁邊那光著身的裸體是他…但我看到他的身體就冷靜下來了…還真的是沒身材阿!不是胖,只是有肚子~

他的頭形也很好看,而且笑起來的時候還會露出虎牙!記得最後一天他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勁,一屁股就坐進內務櫃裡面!我看傻住,想說180高怎還這樣…可是好可愛~~

老派

他是我們一群好朋友裡面年紀最大的!因為他是公務員的身份所以才當替代役,他說「以前我都管他們,沒想到也進來被他們管。」或許是年紀比較大的關係,他給我們都有一種很穩重的感覺,我都說他很老派,他回我「你跟我前女友講的一樣~」他解釋,那是因為他該玩的也都玩夠了,所以比較趨於平淡生活。

還記得第一次注意到他的時候是因為某隊長對他說「你還真的看不出來是高材生ㄟ!還念法律系!」我一聽到後立刻轉頭,驚!原來是他!如果沒聽到分隊長這樣說,我也會以為他是混混,哈!而他的頭形也真的很好看~~


黑人

他是我們的排頭,180以上、黑黑的皮膚又有瞇瞇眼,我總覺得他有點像陳建洲!剛開始時我們都不熟,直到有天上課聊到他之前在夜店打工,才發現原來我們都認識Elmo!而他和Elmo的男友也很熟!不禁感嘆~台北也太小了吧?!但也因為如此增加了不少話題,彼此也聽到更多八卦…
於是兩次點放都是Elmo和男友開BMW來接我們出去玩~


喇叭嘴

他每次都很愛喇叭,只會說些風涼話,而且常以為我會知道任何大小事,我也因此被他煩死!可是他也算是小帥哥一個,而且洗澡的時候我有偷偷發現他「那樣也很大」!雖然一直叫我要幫他介紹正妹,可是結訓夜唱時他帶了他女友一起來…只能說這種場合還真不搭!


猛男

他是「雷達一號」的隔壁床,每天都會在睡覺前躺在床上做仰臥起坐,而且也是個高材生!「雷達一號」都說「他是猛男!摸一次五百!」至於我跟他開始講到話的時候,因為在軍歌比賽練習時,他在我旁邊。然後他會講些冷笑話,雖然我也知道很冷可是真的很好笑阿!他覺得我很捧他的場,我們就熟了~
可是他真的很沉默寡言,酷酷的時候比較多。

上一篇:天兵特輯

下一篇:思考中

路人W 2008-06-10 13:34:13

WOW 我在金門當兵 結果不經意 點到你的新聞台 :D (上一個網客留下來的)! 你好哇

版主回應
我知道你是誰了= = 2008-06-13 13:10:55
古意男 2008-02-16 09:49:45

第二張還不錯,哈~
你終於開始有新文章了= =

版主回應
他是某隊的副中.... 2008-02-17 04:3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