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0 02:00:10FISH

半小時

照片上下兩張取自10137744地瓜

雖然帳號念起來不怎吉祥~但也是個身材不錯的帥哥!



----
以下無關
----

扣掉我等他,他等我的時間,我們第一次見面只有半小時。

下午很無聊,去了有陣子沒去的UT,遇到他換MSN、換照片一切都是例行的「儀式」。後來他說「你要出門嗎?我不想當宅男,今天放假想去走走。」我半推半就,想說昨天有出門,今天宅在家也無所謂,反正我不可能宅在家超過兩天。

於是他下午四點就到了西門町,而我當乖乖牌米蟲起碼先在家吃晚餐。中間他打了兩、三通電話,說不然明天也行,但我還是去了,約在六號出口。他說「我在那個…青蛙的下面,是青蛙嗎?」我看到他了,他又再問一次「這是青蛙嗎?」「恩…應該是外星人吧?哈哈哈!」我說。

他皮膚不怎好,年紀快30,雖說身高數字跟我一樣,但還是比我矮了一點。至於體重嗎~算中等,沒有我喜歡的多點肉。而且他真的很憨,講話也很溫吞。不像之前有些男的能言善道,通常不是業務就是拉保險。

他先買了飲料,後來我問他先逛了哪些地方,他說也沒什麼,來的原因是因為他是亞力山大的受害者之一,所以想去加州健身房問看看有沒優惠之類的,他說很慶幸亞力山大的會員剩下半年,所以損失不很慘重。我想到他的MSN小頭照有露奶頭和小胸肌,當然也打量一下衣服下面是…哈哈哈!

繞了一圈萬年,走走聊聊。剛見面的我除了賣笑也不能幹麻。問了一下,他天蠍座。他說「我明天下午休假,可以開車約你出去嗎?」驚!什麼?但我表現得很鎮定。可是問他什麼行業也只用服務業帶過。如果說「人可以在幾分鐘的第一眼之內判斷是否喜歡對方」這件實驗結果是真的話,那我是不是該拒絕這個天蠍座才好?或是拜金一點的說,反正有開車ㄟ!

他對於我的外型講到的是,很白、很瘦。阿我也只能笑笑啦~雖然說到瘦是聽了很煩。出了萬年後,他說「我想回家了,明天再找你,可以嗎?」驚!什麼?我出來的目的是…?可以解釋一下嗎?這個…看了一下時間也才八點多。很好~我笑笑什麼都沒說。

後來我問他「為什麼你自我介紹的(身高體重年齡)後面還有公分…」「因為上一個男友是太大所以分手」他有點害羞的說「噗!我以為你找炮勒!」我說,好險他不是這麼想就好。但我沒有說其實我也不喜歡大的…

前天阿呆才問我怎麼最近沒有見網友,結果隔天就又「+1」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上一篇:高職生

下一篇:瞎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