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02:34:38FISH

不負責

照片取自
一號交友
79317



昨天的你說,不想再曖昧下去讓我更傷,但最後一個答案也沒有就說要去睡了,起床想好再告訴我。

整夜沒睡好,人總是在酒醒後才更痛,我終於知道什麼是酒癮和麻醉自己了。斷斷續續的睡,醒來後你卻什麼答案也沒有。

下午你丟了幾句,但我上句不接下句,我的心情無法面對你。隨後我就關掉電腦去了淡水。到了淡水你就打電話來說,你很無聊、我幹嘛不找你、問我什麼時候回台北!?現在是…我不是應該來淡水療傷的嗎?為什麼你還要找我?我為什麼還要跟你報備?又為什麼我要找你出門?

企鵝請我吃飯,陪我聊天,和第一次的紅毛城之旅(對~我是第一次去的台北人~)。但正逢漲潮,那拍打上岸的浪花並無法修補我的心情。

回到台北馬上又殺去找你,我推掉朋友的約,好險他們知情達理。而我含在嘴裡的話和心中的疑惑不知道該怎說出口…我看著電視,你鎖在NB前面。只要看到我面對螢幕你就會縮小你的MSN…我想你有了新歡可以搞曖昧,還可以看對方的視訊呢!

說要把話說開的人是你,為什麼你卻沒有一點勇氣?還要我逼你說個明白,難道我挖洞自己跳比較健康嗎?

凌晨一點多,我想談判才是我今天來的目的。我延續著昨天沒有結束的話題,你說早已忘記你說什麼了。難道你比我還沒有勇氣去面對和承擔這段關係嗎?後來又回到那天我在台大生的悶氣,對於我昨天的解釋你一點都聽不進去,還說「你知道那是種感覺,發生就很難彌補…」如果連一點小砂你都容不下那我又何苦喜歡你?朋友說如果只是小錯一步就可以如此,那在一起不是要戰戰兢兢!?

我說你昨天都想打破曖昧了,那是可以回答現在的關係了。但你卻選擇逃避、選擇遺忘,我只像是個在旁邊陪的充氣娃娃,還會隨傳隨到呢!對於這些你可能都沒看在眼裡吧?朋友還說我們的過去是像情侶但沒有名分的一對。後來你終於說,曖昧後的現在只是朋友,我說那為什麼一開始不就當朋友?你說曖昧不等於會在一起,這樣不是很好嗎?所以我早該知道是會降級的。

我說既然你已經不喜歡了,那可以在去找新歡,不用找我。但你終於說出「現在可以搞曖昧的只有你…」對…我懂…我真的是想太多,自己陷的太深,自作孽不可活…或許就如朋友說,條件再優也不見得是好人…

希望你會跟其他男人(爛男人?)一樣,在我之後會知道你想要的是什麼…
我出了門,搭了電梯,頭也不回。朋友?哈哈!抱歉,當不成情人真的很難當朋友。這才是我!我想,我早該記得你金星是魔羯座,不負責的魔羯座…

喜歡,就開開心心得在一起,我認為你不符合…謝謝你讓我看到你的真面目。再見!

上一篇:曖昧式失戀

下一篇:信心

2007-09-16 21:28:47

晚上睡不著來找我吧...我以後也會打給你,免得扯出案外案...整個困擾!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案外案是吧?!
我懂了~~哈
2007-09-16 23:2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