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3 03:41:44FISH

雨天

那天小傑在MTV台看到片段就跟我說很適合我!故事太像我了!之後小雅同學也跟我說,你看過嗎?超適合你!於是今天回來學校就去小雅同學家看這音樂愛情故事「我愛孫燕姿」。而「雨天」MV就是音樂愛情故事的擷取。

女主角男友給了她兩張孫燕姿演唱會門票,但在演唱會當天男友就「消失」了。再也沒有出現…而女主角不停的打手機都沒人接,最後換來的是男友把手機用快遞送來並附上一張字條寫著「手機還你 我有新號碼了」

陸廷威燙成捲髮但還是被我認出來,可是一定每次都要騎野狼機車嗎?他飾演一位妹妹過世的哥哥,妹妹很愛孫燕姿。但妹妹過世後他就把所有燕姿的CD拿去2手店賣了…

陰錯陽差,加上被我看穿的後半段劇情,男友消失的失戀女和妹妹過世的陸廷威就這樣搭上線了。這是否極泰來嗎?好吧~給了我一些欣慰…

想把燕姿所有的極品接在一起有點牽強,音樂的部分每段都短短的,突然放起突然停止。還有更多詞境更符合的也沒好好運用…


不敢太投入劇情,怕我會想起你所以邊和同學聊天。小雅和五月都說一樣,覺得你不久後還是會出現。但出現之後呢?你還會這樣消失嗎?我不知道。

大家都在幫我想如何擺脫這種要命的輪迴。或許沒有欲擒故縱吧?或許你對他太好了?或許他覺得這一切太突然而離開?或許觀察的不夠久?或許太早承認這戀情了?或許他有新歡?

許許多多不停受傷的可能,就像你消失一樣沒有留下任何的原因。

戀愛對象到底是該用SWOT分析或是蘋果日報的勝負比的超理性計算,還是要用一無返顧、一頭墜入的超感性模式?

看到好友每次曖昧好久最後都不了了之,就覺得猶豫不太好;但每次我都遭遇到莫名其妙的「不愛了」伴隨著消失,是愛情的本質嗎?但是傷的也不少。

希望我自己可以幸運點像是小偉一樣,可以聰明點像是小雅一樣,可以勇敢點像是沒有過這些人一樣…

韶子的忽然放手、海先生告白後的沒感覺、陳先生的突然不愛了、縣先生過幾天的消失、小胖回家的反悔、你的音訊全無…真想把這些人的大腦好好解剖!

突然的消失,和偷吃、劈腿比起來是好還是不好?


小雅說「都20幾了,你是該去拜月老了!」
雨天
作詞:李志清/黃千淇 作曲:張捷惟 編曲:李乃剛
輕輕靠在你的肩 感覺窗外的畫面
聽鐘聲滴答的催眠 雨水滑落的視線
沒有時間的考驗 沒有難忘的場面
只有我們換了不行的音樂

我感覺依賴的願望輕輕在靠近你 沒力氣
時間是一拳的距離
就在你懷裏抱著都被雨水淌濕的身體
輕輕的 就在我手裏 體溫的訊息
孤單的我和你 想愛在這雨季

我知道從我們遇上到相愛的關係
不容易 不奢望能永遠一起
所以我不問我們的未來有多少動力或美麗
讓時間過去你還叫放棄
我會在這等你 相愛在這雨季


照片取自
交友網站
66920
66108

上一篇:神阿!騙了我嗎?

下一篇:留下的

2007-01-24 18:09:53

泣.........
冬天就是讓人及度想哭的季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