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1 20:45:16FISH

反覆的夢 黑色天空

2005就要結束之前,你我依然無法畫上句點。那一夜你打電話來,這是你我分手後講最久的一次,你解釋著分手的原因,你這個月裡遇到了多少人想追你,還有你去高雄找你愛的人兩次。說你的感性愛我,理性卻怕傷了我;但你卻不知道這樣講又傷了我。說你的朋友們包刮你的愛人都希望你回頭找我;卻又說你不想,那你何必又跟我說。凌晨五點我掛上電話,卻在八點多醒了。

我反覆的夢 黑色天空 在你懷中 誰的臉孔

我的枕頭被我的冷汗弄濕了,我無法入眠,我狂抓頭皮,翻來覆去。腦海裡不停重複你說的話,是幻聽,是惡夢。

沒有力氣在問你 你會說服我 好像都是我的錯 我不應該想太多

如果你還有你說的那一點的愛我,為何要一次次的看我難過?我也沒有力氣再去問你關於愛或不愛,你說還是當朋友;但我連說痛的權利都沒有,你不懂。

中午醒來後,小傑要做心理諮商的作業,我當他的範例,從頭說起錄了20分鐘。小傑怕我流淚,而我沒有,我很軟弱的早已哭過。

這一個月其實沒有斷過,而我等的是什麼?










黑色天空
路嘉欣 詞于光中 曲陳偉

百分之99的你屬於我 剩下的實在已經不多
可是我卻隱隱約約覺得失落 有甚麼事你不告訴我
不必等全世界都背叛我 我感覺哪裡不對卻說不出口
沒有力氣再問你 你會說服我 好像都是我的錯 我不應該想太多

反覆的夢 黑色天空 在你懷中 誰的臉孔
我說不出話 那不是我 你卻都聽不見我的心痛
我反覆的夢 黑色天空 你的浪漫衝動都不再屬於我
你陪著我 心卻不斷逃走 你只留給我黑色天空

百分之1的時間想甚麼 想著你的不安和自由
卻不在乎分分秒秒真實生活 其實只有我陪你渡過
不必等全世界都背叛我 明知道哪裡不對卻說不出口
沒有力氣再問你 你會說服我 好像都是我的錯 我不應該想太多

反覆的夢 黑色天空 在你懷中 誰的臉孔
我說不出話 那不是我 你卻都聽不見我的心痛
我反覆的夢 黑色天空 你的浪漫衝動都不再屬於我
你陪著我 心卻不斷逃走 你只留給我黑色天空

其實只有我陪你渡過 其實只有我陪你渡過
其實只有我陪你渡過 其實只有我陪你渡過

上一篇:05年終男人TOP 10

下一篇:N度重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