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4 19:20:44FISH

就算了

爲何我還想釐清這些事情?我只是不希望成為破壞別人友情的兇手。然而沒有人願意挽回或是珍惜友情,就算了。如果真的在意友情或是愛情,應該知道自己要怎麼做。

阿吉,介紹你給我,我是應該對他感激,就連你跟他說我們分了,他還跟我對不起。他會覺得你很適合我,就像我朋友也以為我們會很久,然而你現在卻覺得他是破壞你我之間的最後一根稻草,這或許不是對一個媒人和好友該做的吧?但我想無論什麼原因分手你也不會想解釋了,就算了。至於你們間的誤會,我能解釋的都說了,想不想聽自己選擇。

當我知道你愛你前B時,你說你鬆了一口氣,現在卻覺得阿吉應該幫你保密。以為你被你前B糟蹋,大家同仇敵慨的對他,但你還是愛他還幫他講話。我承認我知道後歇斯底里非常生氣,就是因為有被耍的感覺還有太在意,然而快一個月過去了如果我極度恨你何必如此?

你說等大家想通就好了,然而你的想通是不想溝通?我想通所以不在意自己過去被你的反反覆覆折磨的處境,只是想讓你們的友誼繼續下去,不想因一時的情緒使以後回想起只有惋惜。

在你那的指甲剪被說成是我藉口找你,我找你能怎樣?挽回嗎?裂痕那麼深了也不可能吧,我真的只是不想破壞他人友情,在圈內有八年的友誼是多麼的難得。

「就算了」是阿吉安慰我最常說的話,如今沒有人想留住,那一切也不值得留念了。就算了,各走各的路,當作陌生人,這是你說的。

分手都發生了也別牽拖到別人。


2005/12/14

上一篇:藍色拖鞋

下一篇:05年終男人TOP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