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1 06:11:11yu*

 _對話✖*_ 

 
 
         
                           
                                    
                                    
 對話是不是只剩這些?

 如果是,
 那我寧願回到當初還是朋友的時候。



 雖然每次說開後,
 但你卻一點點都沒有變,還是一樣啊?

 你說你怕你的佔有慾會真的嚇到我,
 那可不可以,真的 分一點佔有慾給我嚇我一下?



 越來越無助了,漸漸越來越累了。
 總是會突然一個念頭想就這樣放掉是否會比較好?









 你是認真的,還是只是說說而已?
 
 如果是說說而已,請早點走掉,我好累。
 如果是認真的,是否可以用行動來表現?
 
 
 
 
 
 我不堅強。
 我需要你多一點關心...。


 

上一篇: _If✖*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