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6 23:24:56fishgirl1203

試飲【馬玉山香醇牛奶麥片】好喝不甜膩,輕鬆無負擔的飽足感

久仰馬玉山的產品很久卻一次也沒嘗試過,這次很幸運被抽重試飲六包不同口味,分別是:

玉米牛奶燕麥片、 蘑菇芝士燕麥片、原味焦糖牛奶燕麥片、 榛果杏仁燕麥片、  榛果巧克力燕麥片、黑芝麻牛奶燕麥片

黑芝麻牛奶燕麥片:有很香濃的黑芝麻味,整杯泡起來有很多黑芝麻,很養生不甜,滿好喝~

原味焦糖牛奶燕麥片:超愛的焦糖的我,一定不放過這包,香甜的焦糖為喝起來不會過份甜

,這是最棒的境界!

榛果巧克力燕麥片:巧克力甜蜜滋味我怎也能放過,一定要給他好好細細品嘗,只可惜巧克力味道有點淡,如果能再稍加濃郁點會更好.....

玉米牛奶燕麥片:一直很好奇玉米+牛奶的味道是甚麼?沒想到喝起來有股熟悉感....原來是玉米濃湯的味道耶~

蘑菇芝士燕麥片:從來不敢嘗試過鹹口味的燕麥片,這次可是頭一次喝,起士味很濃,還好我還滿愛吃起士,喝起來還不錯喝~

榛果杏仁燕麥片:我個人超怕濃濃的杏仁味道,撕開戴口就聞到杏仁味卻又不會濃到我想暈過去,可能有添加其他成分,所以讓我不會太過排斥

 

整體而言:我喜歡馬玉山麥片多口味的系列,而且每種都喝起還很特別,

有別於過往對燕麥片都是甜死人不償命的刻版印象,馬玉山喝起來卻是無負擔的淡雅甜味。

裡面的燕麥片都加的十分真材實料,我喝一包就有飽足感,沒吃中餐只喝一包,

加幾片蘇打餅乾就能撐到晚餐,真的很厲害耶~

我最喜歡咬馬玉山的Q滑玉米片粒 / Q滑燕麥片粒,吃起來很有口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