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0 23:32:31fishgirl1203

【試用】KIBIO奇碧歐有機煥采保濕乳

這次試用Kibio奇碧歐的『有機煥采保濕乳』1ml x 2 包

Kibio奇碧歐是法國原裝進口有機高效保養品,配方中的成分為天然,且是有機成分。

甚至還有歐盟有機雙認證唷~

 

主成分荷荷芭、甜橙、苦杏仁,第一次看到保養品的成分如此簡單明瞭

不虧是有機保養品,連成分都採用天然成分去製作

不過有點小疑惑的是....用法上面我有點不太懂

上面寫說請單獨使用或者在其它護膚保養品前使用

那化妝水也一樣是擦上煥采保濕乳之後使用嗎?

乳液不都是上在化妝水之後嗎?

擠出來乳白色質地滿偏向乳霜感

然而味道卻讓我不甚喜歡,一開始有杏仁味(我本身就不愛杏仁味道)

爾後聞起來很像喝生機蔬菜汁的味道,整個就不太愛...

塗抹在臉上,延展性滿好的,很容易塗抹

一開始會稍微有點油膩,稍加按摩個兩分鐘就會慢慢被肌膚吸收進去

摸起來還有點保濕感


我們來看使用差異,使用前我的臉上肌膚乾燥、毛孔明顯、光澤度很低

使用後很明顯感覺到保濕度跟光澤度大大提升,整個毛孔有縮小的跡象

整個肌膚有喝飽水喔~看看臉頰上都有點膨皮喔~

而且啊~我早上用這個保濕乳,下午回到家滿身汗去洗把臉

發覺整個臉碰到水滑溜溜的,就像臉上肌膚有一層薄薄的膜,難道這就是防護作用嗎?

炎炎夏季一整天躲在冷氣房,肌膚最怕乾燥缺水

有了KIBIO奇碧歐有機煥采保濕乳就能讓肌膚喝飽水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