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5 22:21:33fishgirl1203

【體驗】UNITEC彤妍燕窩素極緻美白菁露

今年有不少保養品都將燕窩的成分注入保養品

打破以往燕窩只能用喝的保養,現在塗抹臉上也OK喔~而且還很平價不再是貴婦級的享受

這次體驗的是【UNITEC彤妍燕窩素極緻美白菁露】

一收到小包掛後就摸到挺有厚度的試用包

試用外包裝很貼心,還特意告知試用包在哪唷!

取出所有試用包,還真壯觀~一共有五大包!廠商真夠大器

而且每一包試用包都可以用到兩~三回合,足足夠我體驗一個禮拜!

看看這隻產品特點成分,除了明星美白成分外,

還有添加天王級的保濕成分,最重要是搭配『燕窩素』

來延遲老化,可以說集中許多功能為一瓶。

燕窩素極緻美白菁露質地比化妝水還要稠一點的凝露

延展性非常好,只可惜香味不太討我的喜歡,總覺有股味道。

別以為有添加燕窩就會讓人濃稠又黏膩感

偏偏這罐就是出乎意想不到的清爽,且稍加按摩幾下讓肌膚吸收進去後

完全不感覺到黏呼呼,皮膚還Q彈,保濕度也粉不錯



我這個月不知為何一直猛漲痘痘,不管擦甚麼都漲擦,搞到我快發瘋

於是我死馬當活馬醫連續七天早晚洗完臉後單擦【燕窩素極緻美白菁露】

沒想到痘痘居然緩和許多,比較不會一波又起一波未平的長滿堆

看看我前後相隔七天的照片,是不是痘痘都消失七成呢?

真讓我感動~而且夏天這麼炎熱,用這罐真的粉剛好

我想我愛上這燕窩素極緻美白菁露,有股衝動想敗一罐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