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8 15:55:48fishgirl1203

【體驗】Xantia桑緹亞‧玫瑰第五代水霜

這次試用的產品【Xantia桑緹亞‧玫瑰第五代水霜】

水霜???

不懂蝦咪是水霜,只知道有個霜字的保養品,好像滿滋潤的感覺....

Xantia桑緹亞‧玫瑰第五代水霜試用包裝是霧面材質,包裝上面還印有亮面花紋圖騰,

製作的相當精美,很有質感。



Xantia桑緹亞附的DM,翻開內頁第一眼就看到許多名人強力推薦的簽名!

疑?有這麼好用啊?這倒是引發我高度興趣~

友善地球理念也做的不錯

玫瑰第五代水霜有推出環保補充瓶,減輕地球碳排放量的負擔。

哈!若是補充瓶有再便宜一點那應該會更棒!



Xantia桑緹亞DM背面有別於正面充滿陽光感的希臘浪漫風

全省設立專櫃點也還滿多~不怕買不到



Xantia桑緹亞玫瑰第五代水霜試用包裝背面說明



水霜擠出來看起來是質地像是稍微偏稠的乳液狀

一把水霜推抹開來,我發覺我錯了.......

原來會取名叫做水霜不是沒有它的道理啊

質地看起來像霜狀,實際推開來卻像凝露般的清爽水感!

而且它的保溼效果感覺滿不賴,延展性也非常棒!

抹上去很容易就被肌膚吸收掉。

重點是它有濃濃的玫瑰香氣,不是人工香精喔! 跟我最愛GREENLEAF 香氛包滿相似!

邊保養一邊享受芬香美容,真的好奢侈啊~



我的膚質算是混合性偏油

尤其到夏天一定要找清爽型的保養品

而這款水霜除了吸收快速之外,擦完後一點都不會覺得油膩或者黏呼呼

而且上完這罐後臉上會有光澤感

滿適合給混合性或者油性肌膚的水水們或者夏季使用



保養完上粧後妝感稍嫌不服貼,
但控油狀況還不錯,不至於脫妝很嚴重。

另外一個用途:在女人我最大節目中Calvin老師就是利用這罐來做定妝效果

從沒這樣用過的我,將另一包試用包撕開使用。

上妝順序:ORBIS透妍防曬隔離霜˙清爽型→敏感話題柔滑粉餅粉→Xantia桑緹亞‧玫瑰第五代水霜作最後壓妝




擦上後原本不浮貼的妝,瞬間變的很服貼、有光澤感

水霜的壓妝效果遠比當基礎保養來的令我喜愛

通常在炎熱的夏天最不喜歡上濃厚粘膩的粉底液!甚至高滋潤的防曬霜也不願意!

有了這瓶水霜,即使只單單上清爽防曬+粉餅,最後再擦上水霜定妝

整個妝感就會變的薄透光亮,就像是天生擁有好膚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