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0 20:29:59fishgirl1203

【體驗】敏感話題柔滑粉餅粉

 

第一次能參加粉餅試用,讓很久沒用粉餅的我躍躍欲試

但收到體驗品,打開信封發現粉餅色系比較深耶~

 

體驗盒背面清楚貼著使用方式、產地、製造、保存日期 

用起來讓人很放心^^

試用粉餅還有附上一小塊的海綿

海綿用起來很Q軟舒適喔~只是用太小塊上妝要上很久@@

 

粉質很細緻,本來是是擦在手背上,但擦上去發覺完全跟我手背膚色一致

根本看不出色差,索性就不放圖上來

我只上防曬隔離霜(無修飾)+敏感話題柔滑粉餅粉

完粧後就如上圖,跟素顏一比較,真的氣色變好、整個妝感呈現光、透、亮

原本還擔心擦上去會太深沒想到呈現自然膚色,不會太過黑。

修飾效果還不錯,遮瑕力算尚可,臉上的斑明顯淡些。

雖說我上防曬隔離霜本身出油度不高,但壓上敏感話題柔滑粉餅粉後

控油部分也算中等,上圖是我上完粧後六個小時出油照,可以看出出油度還好。

而且不易黯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