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3 23:44:46fishgirl1203

【體驗】上山採藥五大有機商品

1.金盞花養髮洗髮乳:第一次洗完頭,整顆頭變的很輕盈,這種感覺根本就是在髮廊洗頭才會享受到的舒適,非常適合夏天這樣悶熱的季節,讓我很驚艷!

2.露珠草舒敏緊膚沐浴乳:我也是拿來泡澡,泡澡時不會太過有滑膩感,洗完後肌膚也真的不會感到緊繃,香味覺得普通沒有特別喜愛。

3.甜橙石蓮花保濕緊緻潤手霜:身為一個家庭主婦常做家事、又要帶小孩,三不五時就要洗手,搞的原本細嫩雙手變成粗糙又乾澀,用了這款後,雙手變的柔嫩又保溼,讓我的手不再感受到乾燥,保濕度可以維持很久,清香的甜橙香味我超喜歡。

4.玫瑰植萃純露:質地非常偏水,擦在臉上滿有保溼感,很快就被肌膚吸收,淡雅的玫瑰香味是我熟悉的味道,聞起來很舒服喔。

5.芍藥金盞花潤白乳液:使用起來滿保溼,重點是居然不會太過黏膩卻很明顯感受到機膚水嫩感。

整體用下來,洗髮精跟護手霜我還滿真心推薦滿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