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0 10:50:50★ 幻 妤 ☆

戀 上 『冷 面 男』4

◎ 起 疑


「要是能跟手塚學長在一起不知道該有多好,這樣我就不怕哭泣了,學長真是太

溫柔了,否則也不會陪我到現在吧!!」



因為雪穗的一句玩笑話,也因為這一句玩笑話




造就了現在幸福的兩人,而且是人人羨慕的情侶




當然啦!剛開始聽到互不認識的兩人就這樣子的交往


當然會感到很震驚!!



雪穗告訴我和影 手塚是如何注意到她的


起初手塚並不認識雪穗,但他常常在圖書館借書,


而總是在書上的借書卡上看見這個名子,


直到某一天,他正在網球場作練習,忽然的從女子網球社那裡聽見了


吵雜聲,他看見優美的身影正在自己的正前方如天使降臨般的輕盈的打著網球


周圍的男孩與女孩們喊著的名子正是自己常常在借書卡上看見的名子


他深深的被吸引,漸漸的他開始注意到『玥城雪穗』這個女孩



不過像他這種安靜的人,也只會把這份愛意放在心中而已,


直到那天看見被甩的雪穗後再也隱藏不出心中這份愛意


很了當的提出交往這要求,


而在交往後大家才知道,原來阿!


我們的極為冷面的手塚社長是這樣的純情小男人阿!





我看見雪穗的臉上洋溢著我所沒見過最、最幸福的笑容


這次她多次交往後第一次讓我覺得她好像好幸福


也是我第一次那麼贊同她,那麼的支持她


我也深深的相信手塚國光這個男人是可以讓雪穗依靠的





但好事總是不會持續太久


雪穗開始起疑了,因為影的關係‧‧‧


自從她某次從圖書館中猛然撞見影與手塚兩人講話微妙的氣氛


她就開始變的怪怪的


這是因為女人戀愛後所導致的猜疑嗎?


我並不曉得,因為那時我和笨蛋阿桃跟本還沒開始呢!


我只知道那是女人所謂的忌妒吧!!



影 、 手塚


我根本連不起來,是後來聽雪穗說起後我才慢慢的發覺兩人微妙的關係




我漸漸的從影的臉上看見微妙的變化,


每當雪穗充滿幸福的說著自己與手塚的事時,


影總是面無表情的不說半句話,她只是直直的盯著雪穗看


一般來說最喜歡批評男人的影


因該都多多少少會說出幾句批評的話語


但這次沒有,這讓我感到很意外,難道真的像雪穗跟我說的


兩個人是不是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阿!


不然那麼信任自己的朋友的雪穗會忽然的起疑呢?


而往後的發展卻是讓人越來越想不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