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15:55:25小魚

親愛的小腿ˇ

真是非常非常的抱歉呀

不小心讓你給機車的排氣管給狠狠的燙到了˙

不小心讓你拖了一層皮ˊ



唉唉唉唉

我明天才要跟維儀 梅子 佳臻 還有英綺
去高雄玩玩呢˙




第一次跟同學搭火車耶

不知道我拔會不會不讓我去= =


我不管啦
一定要去一下

機會難得
總要做些自己不後悔的事呀
因為很快的就要2年級了˙

到時候
我絕對沒膽再出去玩的˙˙˙˙˙

就跟我國3的時候一樣

但是呀




我今天就要很厲害的把功課都搞定~~~
不然我就沒有東西可以跟我拔談了



所以
祝福我吧
年輕人總要玩一下
玩的前提是~~功課得做完~~


上一篇:大家一起飢餓吧

下一篇:去高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