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4 23:08:05小魚

7個禮拜

是的

我們有7個禮拜的















恩...雖然可以下水是蠻開心的




但是

我還是會怕阿阿阿阿



上次游泳課 我連憋氣都不知道怎麼憋了

我真的忘了


不要怪我


我已經好幾年沒下水了˙˙˙˙








這7週

應該是要學自由式吧



小時後怎麼學都換不了氣



不知道

這次
會不會成功˙˙˙˙˙˙˙˙








好吧

游泳課

我會加油的




不過我要說真的

每次都游那麼幾十分鐘

然後頭髮又濕

又要吹乾




那不是一整個很麻煩麼



而且會完全完全打亂我洗頭髮的時間..


我相信


經過這7週


我的頭髮又要變形了˙˙˙



上一篇:為什麼˙

下一篇: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