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4 20:01:37心安自在

世間萬物各有主




Dear
昨天整理錢包時發現一些東西
你還記得你要去大陸前所抽的籤詩及師父的交代嗎
世間萬物各有主
一粒一毫君莫取
英雄豪傑自天生
也須步步循規矩
守分方可遇  欺凌必反災  妄為難自保  依理福田來
富貴分定  切莫強求  若或妄取  必有後憂
且宜守舊  更勉進修  心行平等  自獲天休
7年前師父特別提醒過我們,你在38~40歲期間要小心,就是這幾年了
因為會因你之前的行為被倒或賠一大筆錢導致事業名利
我有在想會是你逼我而產生還是外來的ㄋ,不過師傅說我們是夫妻所以??
而他要我注意的事卻也很巧發生了,師父要我注意100年會有血光之災
我去年也因為你的緣故,必須去醫院動手術,而出現血光之災痛了好一陣子
請你仔細好好評量,鐵齒的人最終都會因為一些事情而懊悔不已
回頭並不是帶著罪來贖罪,而是給大家一個重生的機會
從零開始,不計較之前如何如何,而是往前看往前走
我不是迷信但是我也不會鐵齒,因為我還是會相信神佛的存在
你真的不要你的原生家庭嗎?請不要有遺憾子欲養而親不待
爸媽是你的親爸媽,我只不過是他們的媳婦,是不一樣的

上一篇:平凡生活才是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