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4 10:48:23心安自在

生女兒好ㄚ~~

生女兒好ㄚ~~非常好因為貼心ㄚ~~

女兒會幫我很多事情,雖然才小二

女兒會給我愛的抱抱,雖然偶而會惹我生氣讓我哭

女兒是我的親愛寶貝,因為她說她是我的寶貝

女兒是我生活的支柱,為了她我一定會好好過

女兒很愛跟我撒驕跟我ㄧ起泡澡跟我ㄧ起洗澡跟我ㄧ起......

哈哈~~她是我的一切,我是她的全部

女兒~~媽咪非常愛妳,我會保護妳滴

有人說~~

生女兒比生兒子更要讓媽媽擔心

因為不知她這輩子未來的人生是否有個疼她的好歸宿

生兒子比生女兒輕鬆許多

因為只要自己管好自己不要干涉年輕人,一切好過......

上一篇:我的小天使

下一篇:平凡生活才是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