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0 10:28:53心安自在

終身學習

謝謝你的關心及提醒,謝謝你

我常常自以為很多事,我可以很勇敢做得到做的好

但卻常常因為做不好,而影響心情自責

忽略了你內心真實的感受,謝謝你的接納與容忍

我很抱歉~~今天你會這樣,這一切都和我有關

也很難過~~沒留住我這輩子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我們的家人都非常想念你,包含女兒和我

或許我們對你討愛的表達方式不適當

但請你慢慢接受家人對你的愛與關心

大家都會慢慢改善彼此的關係及態度

讓我們漸漸放下心防敞開心胸,漸漸讓氣氛不再凍住停頓

我們的關係永遠切不清切不斷,我們的愛是最單純最簡單

謝謝你稍來這個訊息,雖然還不明白

但我願意相信,這些訊息,是為了帶給我們大家的幸福而來的

為了讓我們更了解自己,更了解對方,為了未來的幸福而鋪路

對於那些,過去已經離開的命運,謝謝你們也請你們回到光與愛中

讓愛及光流動,帶來更好的感受及感覺

母親節就要到了,請你撥個時間好好跟媽媽說一聲

媽媽真的非常非常愛你,她對你的愛從沒停過

表達是需要藝術及學習,是需要我們終身的學習

上一篇:潤四月習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