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16:23:53肖肖娜

好好想一想之老爸我好想你啊!!!

之前 和某人在MSN.
他看了我的新聞台有感而發 覺得我是個垃圾.

[妳那麼想一個人結婚做啥?]

[千金難買早知道啦.你那麼愛正妹 怎麼馬子怎麼醜?]

[那這樣好了 我教妳一招可能有效.]

[說來聽聽.]

[反正妳已經無法一個人 就想想兩個人的好處. 想不到兩個人的好處就想想有什麼事是妳一個人做不來的 而一定要兩個人去做 就去想那件事的好處.]

[你都是這樣說服你自己的嗎.] 我邊打邊想著又是一個滿口仁義道德的人.

[對啊 妳自己好好想想吧.]


後來我真的有在想 想半天都想不到 後來就忘了這回事.

結果我剛才突然想到了 賓果!

答案就是
.
.
.
.
.
.
.
做愛!


想來想去也只有做愛一定要兩個人 而且不算是件壞事.



可是依著邏輯推回去 我就更不能接受了........
婚後做愛的次數明顯超級遞減就算了 感覺也沒有婚前快活.
這是哪門子的好好想一想啊 越想越覺得被騙了!

=================================================

我突然想起之前 漿森晚上載我回瑞芳.
台灣人很喜歡把車停在別人家的車庫好像是一種興趣來的

我家面前的車庫就常常停著不留電話的車子 儘管我媽用了毛筆寫了很大字的
-->車庫 停車請留電. 但還是有些原始人沒有電話所以沒留電.

回到了家 車庫的門被別人的車擋住進不去
想當然爾 我就下車去看車主有沒有電話 走近一看 發現了一張紙夾在雨刷上.

我拿起來看了半天 黑嘛嘛的天空沒有燈
我這個夜盲人實在看不懂上面在寫什麼 只依稀看懂上面絕對不是數字.

[有留電話嗎?]漿森從車窗探出頭問我

[有一張紙 你開個燈啦 我看不見.] 我邊走還是邊努力的看.

[寫什麼啦] 漿森見我這個辦事不力的瞎子 就直接把紙搶去看.

[寫什麼啦 有沒有留電話?] 我手機已經拿出來stand by 很久了.

[好好想一想.....]漿森嘴裡緩緩唸出這五個字.

幹 想什麼啦 到底寫什麼啦!!! 我有點不耐煩的想把紙再搶回來看.

[叫你好好想一想啦 上面就寫好好想一想啦.]
漿森怕我聽不見還很大聲的嚷嚷.


後來我爸就走出來了.
[車還沒開走哦 真沒水準 停人家門口也不留電話.]老爸的臉超賽的.

[爸~這台車很奇怪 上面留一張紙叫我們好好想一想耶!到底要想什麼啊.]

[這我寫的啦!!!我要他好好想一想.]

噗吃!!!瞎咪啊 老爸你會不會太寶 你要人家想什麼啦 這種人怎麼可能會想.

-----------------------------------------------------


後來只要有人叫我好好想一想 我就會想起我老爸那一招
叫人家好好想一想.


想三小啦.
想得通還用你說嗎
說了那麼多 你馬子還是很醜 我還是不知道結婚的好處在哪
最後只知道 唯一一定要兩個人才能完成的事是做愛
幹 到底是要想什麼啦.




P.S 下圖是我老爸上星期和孫子去吃欣葉的照片 鳴鳴鳴 我媽說我要唸書
叫我在家吃自己.

親愛的老爸 我已經快二個月沒看到你啦 我好想好想好想好想你哦~~~~

最近迷上NDSL的....L. 2008-06-26 23:52:20

退火....@@

版主回應
前天終於是破缸退過了.

不過今天看見某人一看書就打科睡
幹 才一秒鐘那十二把火都上來了.

我都不知道和一位沒煩腦的嬰兒規劃未來
是不是根本就是幻覺.
2008-06-27 00:57:10
最近迷上NDSL的....L. 2008-06-26 00:21:54

妳該去摩鐵散心了...

版主回應
去那地方能散什麼心?! 2008-06-26 12:34:55
峻昊 2008-06-25 01:45:03

掏耳屎餵她到是個不錯的選擇...

版主回應
你可以試試. 2008-06-25 12: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