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9 00:17:39肖肖娜

一連串的炸彈 喜喜

近一年我和漿森收到的帖子平均二個月一張.
每天都有人在結婚 我很好奇 有沒有新娘像我結婚那天一樣
一直很想趕快收工 回想起來那天整個很像客服人員
從頭到尾一直笑臉吟吟 送客時哈腰躹躬 心裡還感激得不得了
整個累翻不打緊 隔壁的漿森根本是快瞎了.....

打從傍晚他的隱形眼鏡就有一隻跑進眼瞼裡 一直有強烈的異物感就算了
整場婚禮都有一隻眼睛看不見 所以那天我一直是被一隻獨眼龍牽著走.


這是星期天漿森去當婚攝拍的結婚喜宴.
新郎被伴娘擋在門口問問題 當場就被要求跪著大喊愛的誓言
結果這位先生因為從來沒有求婚的經驗 於是.....
就雙腿給它跪下去了.

看到這張根本是笑到翻過來 這種跪法明明就是離婚的時候才用得到
結婚是要跪單腳闖新娘房啦 會不會太老實了啊 新郎倌!!!!

看到這張也是很想笑

這位漢子根本就是台北市長的大型版.
漿森說看見都想和他說市長好.

這位是剛訂婚不久 目前已經三個月的阿寶
聽說有了之後發褔得不像話 醫生一直叫她減肥.

其實阿寶婚後甜蜜的不得了 完全看不出婚後有任何暴虐傾向 這種菁英份子
非常值得我好好反省和學習.
對了 五月份阿寶就要結婚了 既然是這樣還是減個肥好了
不然妳這樣婚紗公司的小姐真的很難做人.
我常在想 BB那麼小一隻到底是能吃多少 不要再為貪吃找藉口了啦!!!






哦哦 這位是我最美麗的專科同學.

尤於太閃閃動人 所以一直被人霸佔住拍照 我們只好只能和相框合照
說起她 也是有一拖拉古的事可以說
對了 她還是粥董國中時期的同班同學兼紅粉知己
不得了 粥董都喜歡甜美可人兒型的 根本都是這一型的啊.


這是大學同學 是我目前參加過最不混亂的婚禮 走的是井然有序和大方路線.

新郎根本就是故意找哥哥來坐隔壁讓人家叫錯的.

一直覺得陶白白先生居然把得到君君姐這件事 有蹊蹺...
平常惜字如金的他可以在短短一個暑假 光靠MSN 電話就讓君君姐芳心大悅?!
一定是有過人之處 一定是這樣!!!!!

那天我和漿森按照慣例又當起工作人員了 其實比起客人我比較愛當工作人員
可以穿輕便的衣服和牛仔褲 而且拿相機的人大家都會讓位子給你站XD
非常的備受尊敬呢.

說到這位愛先生和藍小姐.

婚後愛先先就像老了五歲 我沒見過職業軍人可以當那麼累的
你也算是軍中奇蹟.

藍小姐也是走硬底子路線 罵人不用草稿就足以讓愛先生崩潰的那種.

我說小藍啊 我們這樣有時的確很不討喜
還是把力氣拿來練微笑還比較實在.(我最近一直在浴室狂練)

最後就由漿森迎娶時吃阿鬼做的餅來作結尾好了
這小子沒有一天是不嬉皮笑臉的 哼哼.


-------------------------------------------------

其實還有好幾個漏網之魚 不過其實今天的重點都不是以上 而是下面這段.

根據統計 除了阿寶以外
我還沒見過婚後日子比婚前好過的XD.

不是少情調就是少自由 不然就是越看越煩
會吵架的事情都大同小異 而且對於節日和節慶在婚後就從此死了慶祝的心
很多單純的事都變得的很複雜
大家口徑一致的認為 真的是兩個家庭的事 而非兩個人那麼簡單啊.

(我已經算是自由了 仍然覺得心有遺憾 更何況是生了兩個的朋友.)


儘管事實很殘酷 大家卻仍然到了年紀就一窩蜂的想要跳進去.
哦耶 既然大家都這麼勇猛 就全部都下來吧.

其它沒有下來的 我會豎起大拇指的打從心裡稱讚他有原則 有骨氣
不畏世俗眼光的人 最值得讚賞.

結婚這檔事 千萬不要跟流行 拚衝動 !@$@%#$^%#^%
三思而後行啊!




PPS. 漏網之魚 最後補張養眼的 好海的紅毛啊.
照片裡一堆紅毛的低胸裝 漿森你這大色鬼!!!
峻昊 2008-05-15 02:56:45

收到了 順便幫你罵上面那位....叫他去排毒他自己吧^^

版主回應
這麼久不見 忙著敗家厚. 2008-05-15 23:08:35
掬水月在手 2008-05-03 18:14:36

第一張當然是男的帥女的正啊,不錯的組合~~

聽說今年書記官名額大增,幫槳森加油!!!

版主回應
三百多個名額耶 希望這小子能賽到.
(三等司法官居然招快二百個 這是什麼情形啊...)

不過我的名額好少哦
最近終於開始喘得要命總複習
複習的好害怕啊 只要loss掉一科就沒有時間了T.T
2008-05-03 22:44:07
掬水月在手 2008-05-02 18:24:53

娜那的同學果然都很正,真是物以類聚握。我喜歡第一張跟最後一張,槳森果然有眼光,哈哈~~

版主回應
快別這麼說 我們只是沒那麼醜而已.

最後一張是男人都愛
不過第一張......
是因為漿森很帥氣嗎.
2008-05-02 23:3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