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4 22:03:48肖肖娜

家有瑪麗亞

以前還不認識漿兒時,他當過狼人.捲毛狼人 直到某次出院後被自己一個月沒修容沒剃鬍子沒整理的樣子給嚇到,才弄完正常人的樣貌. 我一直覺得很可惜沒有趁漿兒是狼人造型時泡上他,不然我又多一個紀錄.


我們家的漿兒很不愛拍照,可是很喜歡拍人家.不愛拍照的原因主要是因為得了中年肥大症,怎麼拍都肥頭肥腦的.只會怪人家不會抓角度,怎麼都不想想每天三餐吃十足飽又三不五時偷嗑健達繽紛樂. 睡前不是來一包可樂果就是寶咔咔.我到底是嫁給成熟穩重的男子漢還是沒糖就哭鬧的瑪麗亞啊~~
我們第一次約會,就跑去十三行騎腳踏車. 那時漿兒還是我的菜.
當初看這小子捲毛捲得挺性感.還當他同學時上課忍不住問了他一句:你有自然捲啊~
內斂的漿兒只看了我一眼說:我全身的毛都是捲的.
對新認識的異性總是充滿好奇的我又忍不住接著問:你全身都是毛啊?!
漿兒超帥的看都不看我就回答:你要不要看.

媽呀.這叫我怎麼好好上日文課.當時我滿腦子都是男同學全身捲毛狀對我百般挑逗.
當下就下定決心,一定要把這位男同學泡到手.

結果第一次約會還尚未結束,漿兒就破功.暴露出原本諧星的個性.
拍這張照片時,我叫他演喜劇之王裡導演叫周星馳演老婆死了的臉.
他就變成這副德性了. 看起來根本就不像死老婆,比較像中樂透.
沒多久,喜新厭舊的我就受不了他的自然捲.所以就拎著漿兒帶他去師大樓下剃光頭.
一顆才120,剃頭媽媽桑直誇漿兒頭圓頭型好.最適合光頭了. 所以之後他就名副其實,變成光頭王. 但由於熱戀時吃太多,剃完光頭沒多久就開始發褔,於是]那陣子從消消娜的菜變成胡狸人.真叫人無法適應啊....
熱戀時,漿兒常耗費大量體力.所以臉色總很慘白,當然我也輸人不輸陣,每次和漿兒出去我也都把自己塗的和鬼一樣白.話說一白遮三醜,怎麼可能讓男朋友比自己白,這還能看嗎!!!!

不過,大約交往了快一年時. 漿兒整個變得很潦倒,而且越來越遲緩.此外,
嘴巴還常碎碎唸:做人要有實際感,不要太在意外表. 身邊有美女相陪,我何須打扮.

幹 嘴巴這樣說就算了,這小子身體也力行的挺徹底. 後來的每次出門就真的完全整個擺爛,很像在台大校園遊盪的流浪漢. 以前還會弄個頭髮什麼鬼的,現在沒頭髮可以用,連扮相都令人髮指. 還好消消娜不是外貎協會的會員,不然早就給你飛踢了.
(圖中破舊的遊樂設施連頂都超破爛,這一張和漿森扮相合照簡直是絕配)

唯一打扮的日子,就是不在台灣的日子.

上次去峇里島才發現漿兒很適合住那裡,因為那兒的男人每天都在發呆亭發呆.
而且對於服裝品味不凡,看漿兒穿的那件就知道,根本就是為他量身設計的服裝.
超帥氣的. 明明就是皇室中嬰兒人啊,趕快回去認袓歸宗吧.那兒才是你的家啊漿兒.

喬姐說我很誇張,說漿兒不像喜憨兒. 不過喜憨兒和嬰兒人難分難辨.
所以我一向視為這兩者是相等的.
漿兒的睡相就是這樣.手當雞腿啃,好像沒斷奶的嬰兒.
不幸的是還娶到A罩杯哮哮娜.我可沒奶給你吸,你只能吃自己了...
這張是應觀眾要求要看假道士真鍊財.
漿兒很像道士,尤其是穿這種衣服更能顯示出他應該有不少女弟子的感覺.
不過漿兒還有很多種面向,像是歡喜佛也是他其中之一的強項.


這是我家瑪麗亞從男兒變成男人又變回男孩的成長史.
其實我只是今天不想看書想PO個文.但是每次PO完文都熱血沸騰的想打人,
所以今天才宜情養性一下弄了幾張照片.

不愛看嬰兒或道士或狼人 還有不想看漿兒的人就迴避吧.
今天沒有文章,只有漿兒.
希望漿兒能帶給大家一個歡喜的週末假期啊.
■妳走了.我錯了■ 2008-01-12 19:45:32

初次見面了!@@
哈哈~
看你的文章讓本來笑點很低的我笑的更用力了(這算是....褒嗎?)
我聽過我朋友她哥哥的老婆抱怨
男人只要一結婚,浪漫細胞馬上死光光
聽說還會跟你玩七十二變呢0.0

版主回應
謝謝妳啊 算是誇獎啊.有笑就達陣了!

浪漫要花錢的 日子比較要緊啊.

你朋友哥哥的老婆在家應該沒化粧 連剔牙也不遮嘴.扮相應該和我差不多.這樣很難讓人想掏錢耍浪漫. 還好我不吃這一套,日子有趣就好.
2008-01-12 23:20:51
黑蝴蝶公主 2008-01-08 23:56:50

哈囉~初次見面︿︿

其實我真的是被瑪麗亞先生的玉照給吸引過來的
很超現實的ㄧ個人ㄟ  真妙

版主回應
超現實?! 這個好笑.XD
瑪麗亞先生現在正在吃植物NO優.怎麼看都沒有超現實的感覺.整個看起來根本是有點心就微笑的死小孩.
(多虧漿兒吸引大家來留言,看來我要檢討一下我的文筆了T.T)
2008-01-09 00:05:35
童心 2008-01-07 23:22:44

第一次來留言,因為笑到肚子痛。
妳很詳實地紀錄漿兒的各種樣子,應該是一對感情很好的歡喜冤家~給妳鼓勵鼓勵~

版主回應
謝啦~十項全能媽咪.

當媽咪的都會真實紀錄小朋友的成長.漿兒也算我的小朋友,哪能和妳比.(我太淺了啦)

大家開心就好,這一篇就是讓大家在苦悶的生活好好笑一笑.但其實壓箱寶都還沒拿出來呢XD.
2008-01-07 23:3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