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4 23:26:42肖肖娜

小芳 不要變成哈利波特哦~

上星期天老媽的家族幫表妹辦了一個踐行餐會,到汐止的華興農場吃飯.

家族中最爭氣的表妹考上公費要去英國當哈利波特了,因為申請到霍格華滋呢!!

表妹小時候我們常玩在一塊,但是國中之後她功課太好,我又變得很叛逆,

所以生疏了很多,不過雖然成長的過程我們沒有互相參與,但是小時候玩在一起

天真的模樣,我可是一直記憶猶新~ 上面這張照片是表妹和舅舅的合照,明明就

一家人,卻難得有張合照,連拍個照我都要求很久才給人家來個一張,舅舅心裡一

定超欣慰有小芳這麼爭氣的女兒呢!!!
一個包廂塞了三桌人,沒拍到的那一桌是徐小娜的家族,雖然是一個家族,

但是聚在一起的時間是少之又少,真的聚在一起了,也頂多是吃個飯,聊聊自己

的小朋友,其實和家人一起出去的感覺雖然很累但是超溫馨的啦~

大人們很用心的在維繫每個家庭的感情,所以一年都會聚個至少一次,

我們這一代的表姐表妹什麼的,以後希望也能傳承這個習俗哦!
免不了要和老爸來個一張,其實我很喜歡和老爸拍照,

每次說要合照老爸就會變出超慈祥的臉,看著輸入電腦後的照片

真的很心疼他們漸漸長出的皺紋,裡面至少有一大半都是擔心孩子的結晶呢...
大家都說我和阿鬼很像 這一點我不意外啦~~因為是同間工廠製造出來的咩~

不過,我堅持 我絕對美一點點!!!!!
也有一群人說我和小表妹--大婉很像,這點就奇怪了~

因為如果這是真的,那不就表示大婉和阿鬼很像?! 不過他們兩個一點也不像啊~

其實我自己知道我和阿鬼是五官長的有點像,和大婉是個性上叛逆的因子很像

不管怎樣,她們都是我的好妹妹,反正像我都是你們賺到啦 哇哈哈哈~~

(真是不要臉啊~~)
什麼叫陰盛陽衰?! 這就是啦!!!!

所以聚會裡就是吵吵吵,沒辦法,一個女人等同三千隻鴨子~

年紀不一樣沒關係,反正女人和女孩都有那一點點膚淺的因子在

所以不會有安靜的時候!!
每次吃飯前都想要拍菜,不過我和漿森沒有一次記得要拍完才能吃,

總是吃完了,桌子變的超醜才記得拍~~

是有點噁心啦, 不好意思傷到客倌們的眼睛...
看完噁心的,來點養眼的吧~~

天氣非常熱,漿森和太陽拚了,在太陽底下不知在拍什麼鬼

回家看了才發現漿森拍生態拍的很不賴,拍拍手吶,參加娘家的家族實在是

辛苦你啦~
生態拍了很多,但是好像都差不多,我就選兩張放上來,

不是什麼虫就是什麼花的......

所以最後還是要放張美的 就是.....
徐小娜獨照啦~~~~~


----------------------------------------------------------
其實本篇主要是要寫小芳表妹的,不過又離題了 XD~~

那麼,接下來就來點比較感性的吧.....

小芳,隻身在外求學很辛苦,請妳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

拿到學位後一定要回台灣當最正點的外交官哦!!!!

好啦,我承認我很不感性,

不過最正點的外交官是我對妳個人的期許 一帆風順囉!
Florence 2007-07-24 23:50:35

我的志願是史上最正教授!哈哈哈。不過要小心不能只變成&quot背殺&quot....

版主回應
其實--最正點的&quot背殺&quot--我也是可以接受啦~~XD 2007-07-24 23:5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