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16:00:07昕晞♫♪

又是個新學期






               開學了

       在昨天傍晚我風塵僕僕的從家裡趕回了學校

               ㄧ進門
               
          大家可知迎我進門淂可是何物阿

             登登登登登登登

              答案就是!!

           『 噁心至極的頭髮 』

             真不是我在說的

             女人們住的房間
 
            最大的麻煩也就是頭髮










            在我整理完我的行李後

          開始了我的『 年後大掃除 』

                接著

             迎接我的新學期














              開學的第一天

              『 沒課 』
  
              開學的第二天

             『 還是沒課 』

              開學的第三天 
 
             好不容易有了4堂課

              開學的第四天

              『 放假了 』










            新學期的開始 還真是輕鬆

            但是 兩個月後的二技考

             大家一起加油吧!!!

上一篇:哇哇哇哇~~

sa 2008-04-01 17:20:03

加油加油~~

幫你打氣和加油!!!

你一定要努力到你不能在努力的唷^^

版主回應
iloveyou 2008-05-05 20:13:09